王麗雅 化身慾望城市『凱莉』

GBN_4641

 

 


時尚貴婦王麗雅 化身慾望城市『凱莉』 

為凡賽斯頂級餐瓷返 台 中東性感造型現身

異國時尚風情 一圓拜占庭之夢的渴望   

隨著慾望城市2電影在全球熱播,異國時尚風也頓時成 為時尚圈的熱門討論話題!嫁至上海成為時尚貴婦的名模王麗雅也在這波熱潮中特地返台,化身為凱莉,以中東的性感造型現身,就只為了朝 聖凡賽斯2010春夏最新系列「拜占庭之夢」餐瓷。這款餐瓷由凡賽斯現任創意總監--多娜泰拉 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親自操刀設計,讓名模出身的麗雅讚嘆連連,直說為了拜占庭之夢返台真是太值得了!! 

晉身上海時尚圈首 要步驟  懂得鑑賞餐瓷! 

嫁到上海一年多的時間,王麗雅從名模的角色轉換成家庭主 婦,一開始還不太能適應,但在開明的婆婆協助下,也漸漸拓展了上海生活的多元化面向,麗雅與婆婆感情很好,常一去做SPA和下午茶。對精品時尚涉 獵甚多的婆婆,非常喜歡欣賞及收藏高級餐瓷,只要有空就會帶著麗雅四處去鑑賞精品餐瓷,也因此當麗雅一聽說由台灣集雅廊旗 下品牌羅森泰所代理的凡賽斯2010春夏新品系列餐瓷即將引進台灣時,更是主動表達願意參與活動的強烈意願。麗雅笑著說:因為 上海的時尚圈非常流行收集瓷器,因此她希望可以藉由參與此活動,帶一套全系列的凡賽斯商品回去孝敬婆婆之外,讓她也有機會 在上海時尚圈秀一手她鑑賞餐瓷的好眼光。 

化身時尚指標人物 凱莉  朝聖凡賽斯 

在擔任模特兒的生涯中,麗雅對於時尚品牌更是如數家珍,但 真正讓她佩服的就只有凡賽斯一牌,因此每次只要有該牌的服裝秀,她總是主動爭取參與表演的機會,而這次為了凡賽斯2010春夏最新拜占庭之夢系 列返台的麗雅,進一步了解到Donatella Versace(多娜泰拉 凡賽斯,現任Versace 集團副總裁及創 意總監) 運用來自拜占庭這個宏偉古老的年代以及一千零一夜中傳奇的故事,加入中古世紀藝術最經典的元素,及豐富華麗的 巴洛克設計圖案相搭襯,運用非常迷人的粉紅色襯底強調出女性柔美特質,再搭配非常阿拉伯風格的弦月與金色光芒互相交織,加 上閃亮網狀的圖案,讓整個系列散發出柔柔的異國風。 

為了能善盡模特兒的本分,也為了自己最愛的品牌,麗 雅特地在造型師的協助下,以濃濃的中東性感風造型現身,希望能成功詮釋拜占庭之夢系列新品,而以性感造型出現的麗雅,更是獲得眾人好 評,紛紛誇獎她好似慾望城市中的凱莉,讓麗雅高興不已! 而平常也有收集馬克杯習慣的麗雅,最貴買過3000多元的馬克杯,在眾人的讚美聲中也一口氣訂下好幾個馬克杯準備分送給親朋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