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Lady性感亮相大跳「頒獎典禮」展現舞蹈實力

 

 

DSC_9875將在6/18發行同名首張EP<Sun Lady>的新世紀舞力女團—Sun Lady,是孫協志自組<不動心娛樂>公司旗下第一組發片的女子團體,接受孫協志魔鬼培訓兩年多,讓她拍胸脯保證是台灣最有實力跳舞女團的Sun Lady,舞蹈實力早就獲網友肯定,把自創的”切奶舞”影片po在youtube上竟破200萬點閱率,並獲得電玩遊戲代言,可說未發片人氣夯!經紀公司特別為她們舉辦盛大的發片記者會,只見這四位平均年齡23歲、身高超過165的長腿美眉—貝兒、張琳、楹子、尹筑在台上性感熱舞最新主打歌「頒獎典禮」,訓練有素的舞蹈加上肢體動作,抹殺全場媒體鎂光燈焦點!現場「不動心娛樂」的大家長孫協志特別出場為愛徒站台打氣,並以小后冠為她們加持,象徵她們終於”畢業”,期許她們發片闖歌壇要更努力向上!孫協志笑說,「拿到這個后冠代表你們從"不動心"畢業了,也代表妳們可以從新人22k打拼!但不能因此而鬆懈,這代表你們就更有壓力了,因為接下會有更多挑戰等著妳們!所以要加油!」而這兩年訓練過程完全沒有任何收入的Sun Lady,吃住都住公司,而且都省吃儉用,也因為沒有經濟來源,所以都只能先跟家人借;副隊長張琳就說,「還好家人都很支持我們,也相信肯定我們的努力,所以都願意先借我們錢,我們之後要更努力賺錢還他們!」而目前剛出道的她們,也開始有因為上通告而有點小收入,加上之前電玩代言,讓四位小女孩開始賺錢,Sun Lady笑說,「我們期許自己今後開始要努力賺超過22k!」至於媒體問到時下女藝人的整型話題時,孫協志語氣堅定地說,「我的Sun Lady絕對"純天然"的啦!保證沒有整型,就算他們想,我也不准!」

身兼嚴師跟慈父角色的孫協志在記者會上感性發言,讓Sun Lady頓時哭成淚人兒!孫協志從組女團開始,就拿出之前在男團「5566」接受經紀人孫德榮魔鬼訓練的那一套方式來訓練Sun Lady,從集訓、睡睡袋、沒有電視娛樂到更腫體能舞蹈訓練,把Sun Lady可說操成金剛不壞之身,但今天站出來也台風穩健,博得媒體一致好評,讓孫協志很有信心地表示,「這四位女生真的是經過兩年精挑細選、千錘百鍊而選出來的女生,歷經淘汰替換,這應該算是第三代Sun Lady了!雖然她們才20多歲,但絕對不是草莓族,而且我有信心地拍胸脯保證,他們絕對不是一般時下女子團體,真的經過魔鬼訓練!」孫協志也難得放下嚴師身分感性發言說,「我真的很以Sun Lady驕傲!」此話一出讓在台上的四位女孩都忍不住爆淚,其中貝兒、張琳更哭成淚人兒,貝兒說,「協志哥真的對我們是恩人也是恩師,教我們很多,時而嚴厲時而打氣的態度,讓我們更堅強!」而孫協志被問到訓練Sun Lady感覺比當時在5566時更嚴格,孫協志妙答說,「因為我們有孫總有錢啊!」

嚴師孫協志說了算,做徒弟的Sun Lady不敢忤逆更不敢說no!孫協志在Sun Lady的眼中可說嚴格出了名,隊長貝兒就說,「規定他們的作業功課一定要做到,否則只要一個眼神就會殺死我們!」而坦言在訓練徒中也曾經想過要放棄的四位女生,常被孫協志告誡說,「我沒有放棄之前,妳們也不能放棄!」讓四位女孩兒笑說,「協志哥說一就是一,我們絕對不敢唯二!」不過儘管表面上是嚴師,不過女孩兒們爆料孫協志私底下真的是愛家好男人,而且跟韓瑜兩人在授課時還會「曬恩愛」,隊員張琳笑說,「有一次在上表演課時,剛好是協志哥跟韓瑜姐一起上課,兩人示範親密對戲時,電力十足,感覺課堂上好「閃」!」不過也因為孫協志愛老婆的形象,讓Sun Lady都把孫協志是為偶像,大讚它是標準新好男人!

  而曾在綜藝節目上對Sun Lady讚許有佳的才女曲家瑞老師,特別以"金主"身分出席記者會,並捧著50萬現金要贈給Sun Lady,以投資代替鼓勵,期許她們能早日登上歌壇舞力天團寶座!對Sun Lady稱讚有佳的曲家瑞老師說,「我在"康熙來了"看到這四位女生的表演時整個目瞪口呆,他們表演的太讚了!而且每個都好可愛!害我很想加入她們,可以當第20代的Sun Lady!」曲家瑞還笑說,「我還協志說,他們出片時一定要叫我來看,而且我看好他們,投資他們絕對ok,而且不求回報!」如此"大善人"的舉動讓孫協志感恩在心,直說,「有曲老師的肯定,就代表Sun Lady成功了!」

 

 

 

 

 

 

DSC_0065

DSC_0191

DSC_0232

DSC_0236

DSC_0261

DSC_0278

DSC_0321

DSC_0336

DSC_0348

DSC_0407

DSC_0424

DSC_0460

DSC_0508

DSC_8997

DSC_9014

DSC_9090

DSC_9101

DSC_9176

DSC_9293

DSC_9498

DSC_9867

DSC_9875

DSC_98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 Lady 孫協志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