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V]【音樂飆榜】華語十大金曲第二季票選活動起跑

GBN-201007021940-001

 

 


CHANNEL[V]【音樂飆榜】華語十 大金曲第二季票選活動起跑 

      CHANNEL[V]【音樂飆榜】2010華語十大金曲第二季票選 活動將於7月1日到7月14日開始進行投票,由觀眾票選加上該季在【音樂飆榜】榜單上成績加總計份,決定出第二季的前十大金曲,網 路投票者除了可以上woo.com.tw為自己的偶 像加油投票外,參與活動的網友及也在五大唱片行消費後獲得抽獎券的朋友,都有機會獲得韓國CathyCat彩妝、義大利Z.one 時尚髮組、舞色彩袋等精美好禮。趕快把握機會,用神聖的一票灌爆你最愛的偶像!詳細活動請見woo.com.tw

      CHANNEL[V] 【音樂飆榜】節目將於本週六(7/3)下午2點播出全新內容,由全新組合容嘉、吳建恆及大嘴巴40擔任主持工作。容嘉主持華語榜,日 韓音樂達人吳建恆則是日韓榜,40是西洋榜,不僅提供每週榜單內容,還有最新、最快的音樂資訊及最HOT的MV放送,精采內容千萬不 容錯過。

      前日(7/1)吳建恆特地邀請容嘉、40上自己的中廣「娛樂e世 代」廣播節目,大談自己從以前就很想往VJ這份工作,這才發現原來容嘉跟40也是很久就以VJ為未來的工作目標,吳建恆還 在節目中大談曾經為了當VJ到電視台考試的過程,讓容嘉跟40直呼自己超幸運,如今三人一起為擔任VJ而感動驕傲,除了享 受工作更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音樂資訊。

圖文提供:CHANNEL[V]

 

 

GBN-201007021940-002

Pr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