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為出道10年音樂會試裝,展現性感風與甜美風

GBN-201007062030-003

 

 


江美琪為出道10年音樂會試裝,展現性感風與甜美風
被歌迷反彈變肉彈,小美害羞的只小秀長腿與美背
為周五婚禮興奮治裝,希望可以認識不錯的有為青年
小黃維德到場打氣被媒體送作堆,小美:「他像我弟弟,感覺像亂倫!」



「溫暖系情歌天后」江美琪今年出道滿10年,將在7月16日晚上於台北Legacy舉辦「月光下你是愛我的音樂會」,當天晚上將演唱 近20首的歌曲。日前江美琪為了這場音樂會進行試裝,造型師準備了多套衣服,包括性感風、個性風、甜美風、中性風等,身材 真材實料的小美也在造型師的巧手下秀出美腿與美背,只是礙於上次宣傳照上小露酥胸讓歌迷在網路上表示不習慣,所以衣服上都有「加 工」,例如衣服美背上有加層薄紗營造若隱若現之美,對於歌迷的關心小美笑說:「他們都很疼我,自從父親過世後,我感覺我好 像多了更多的爸爸。」而《你是愛我的》MV男主角有「小黃維德」之稱的潘柏希也向「新兵日記」劇組告假到場為小美打氣,只是兩人外型 登對,硬被媒體湊對,小美尷尬的說:「他感覺就像我弟弟,若真的在一起就像是亂倫,不可以啦!」

試裝過程中嘗試各種裝扮的小美對於中性風最為排斥,小美笑說:「」10年前剛出道頂著黑人頭,當初大家還笑我是小男生,經過10年終 於變成女人,我希望這次可以多呈現一點點小女人的撫媚。」對於造型師準備的小禮服,無論是長裙或是短裙,都讓小美愛不釋 手,只是擔心自己太過大剌剌的個性,在音樂會現場會情不自禁的亂動,一方便擔心破壞衣服美感,一方便又擔心自己走光,在選擇服裝上讓 她傷透腦筋。小美偏愛黑色系的衣服,所以對於剪裁俐落的黑色禮服最喜愛,尤其是禮服小露美背展現性感,小美驕傲的說:「其 實我的背是處女地,真的很美,只是大家都沒有發現。」由於好友蔡依林曾嫌她衣櫃裡只有黑灰白,造型師也要她嘗試粉色系的衣服,穿上有 個性的橘紅色小禮服,小美秀出修長美腿,被大家誇說很有夏天的感覺,她則是表示:其實美腿也是她的驕傲之一,朋友也要她多 穿淺色系或粉色系衣服招桃花,小美害羞的表示,其實周五的婚禮還沒有決定要穿的衣服,不如就把這套衣服「暗槓」起來,希望當天真的可 以遇到Mr..Right。

只是幾天前才結束郵輪演出的小美,因為在船上因為沒事可做,所以回來後又肥了2公斤,為了音樂會目前積極瘦身的小美,46公斤的她希 望可以瘦到43公斤,週一晚上她已偷偷跑中醫診所埋針,目前也開始邀請私人教練安排塑身課程,而且也開始飲食控制了,她笑 說目標就是要「瘦到手臂不需要打陰影,正式告別蝴蝶袖」。而小美也趁著試裝順便準備周五蔡依林姐姐婚禮的禮服,雖然被規定要穿長裙, 但小美還是心機重的會小露性感鎖骨,她表示自己以前不懂性感,但現在已被好姐妹蔡依林調教的很好了。對於周五婚宴已被告知會有很多 「有為青年」出席,小美表示真的有點興奮,但還是一切順其自然。被問到紅包禮金的數字,小美笑說是「秘密」,但未來若 Jolin結婚,她至少會包168000元的吉祥數字的紅包,愛唱歌的她還要毛遂自薦當然免費的婚禮歌手,她也想好歌單,包 括《愛很簡單》、《簡單愛》等歌詞意境與曲風都很適合浪漫婚禮。

而在下周的音樂會上,小美為了歌單頗傷腦筋,因為她發現自己要唱的歌曲真的太多了,由於音樂會只有90分鐘的時間,愛唱歌的她已決定 不邀請來賓,決定自己一個人唱過癮,只是最近在彩排時,小美發現少唱的歌曲,自己真的很容易忘詞,讓她真的覺得自己好像老了記憶力也 不好了,所以最近除了積極瘦身外,也決定多吃ㄧ些補腦的食物。只是媒體問到曾經合作過的朴容河最近自殺身亡,小美說,多年 前曾經跟他在音樂會上合作,覺得他是個開朗健談的人,所以知道他自殺有點嚇到,但小美也認為每個人都會有壓力,用自殺作為解決的方 式,是最不負責任的,而小美自己的減壓方式就是大哭,其一陣子她去看「玩具總動員3」,在戲院大哭,散場後原以為自己很丟臉,事 後發現有更多人哭的更嚴重,走出戲院後的她感覺神清氣爽。

圖文提供:星娛音樂

 

 

GBN-201007062030-001

GBN-201007062030-002

GBN-201007062030-004

GBN-201007062030-005

GBN-20100706203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