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又立醫療兵當前性感救援療傷超專業,英勇新兵排長姚元浩也要臉紅心跳

GBN-201007072225-002

 

 


林又立與姚元浩為《烈日風暴》首次百分百模擬戰場 大兵,衝鋒陷陣火熱激戰!

林又立醫療兵當前性感救援療傷超專業,英 勇新兵排長姚元浩也要臉紅心跳 

 

林又立化身性感「醫療兵」搶救姚元浩,搏 命上演CPR!兩人今出席遊戲橘子首款最擬真戰爭線上遊戲強作《烈日風暴》記者會,不但百分百模擬戰場大兵,更 在逼真的城市叢林中穿梭激戰,真槍實彈上演精彩的野戰實錄,扮演遊戲中「醫療兵」角色的林又立甚至當場撕開「突擊兵」姚元浩的上衣為 他CPR親暱療傷,第一次與姚元浩合作就上演如此激情戲碼,令林又立臉紅心跳。而與多位名模合作過的姚元浩則表 示,平日拍片和今天能在這麼逼真的場景中實地槍戰真的很不一樣,感覺刺激又過癮,更何況是被又立這樣美麗性感的醫療兵相救,應 該會令很多男人血脈噴張!對於首次合作兩人皆表示開心,在經歷城市戰之後,對於《烈日風暴》的超擬真軍事畫面和震撼的影音效果皆感到 興奮與期待。  

林又立領CPR執照扮「醫療兵」超專業!搭救姚元浩火辣撕衣,公開表示男女混戰夠刺激

形象健康又性感的林又立,受邀在《烈日風暴》記者會中 化身美麗「醫療兵」,在槍林彈雨中跟著其他戰友一起衝鋒陷陣,最後及時搶救姚元浩,兩人一起成功退敵。林又立表示,別以為 模特兒只走伸展台,其實私下很愛和朋友一同去漆彈場組隊進行男女混戰,享受廝殺的快感,往往還是最後生存者;而由於本身擁有專業CPR執 照,今天在現場演起急救夥伴的過程也十分專業,林又立開心的說:「CPR證照是備而不用的,想不到今天居然有機會實際 上陣,讓我成了貨真價實的醫療兵。」對於姚元浩的印象,林又立則笑說:「第一次與元浩合作,對於他專業的演出印象深刻,一 開始彩排在撕開他衣服療傷時的確有點尷尬害羞,但正式上場就只想把表演做好,他也會提示我一些動作,讓演出更完美,果然是專業演 員。」 

姚元浩扮「突擊兵」首次參與模擬戰爭場面,負傷 帥氣達陣,見性感林又立還是會害羞

近日拍戲滿檔的姚元浩,難得跳脫劇本,在槍林彈雨中大 試身手,直呼比拍戲更過癮!扮演起「突擊兵」,一系列射擊、攻防、戰鬥動作姚元浩一點也不馬虎,更獲林又立好評。雖曾與多 位名模合作,但首次和林又立合作就有親密互動,姚元浩說:「之前對又立的印象就是很健康陽光,一直期待有什麼樣的合作,想 不到今天有機會和他一起在槍戰中共患難,真是很難得的經驗!」而第一次在大家面前真槍實彈上陣,姚元浩則大讚酷斃了,完全感受到戰爭 真實的殺戮氣氛,只可惜現場場地限制,不能帥氣駕駛坦克衝鋒陷陣,希望可以趕快加入《烈日風暴》,體驗開軍用大型載具的爽感。

 

 

GBN-201007072225-001

GBN-201007072225-003

GBN-201007072225-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