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千金」關穎 身穿木蘭飛彈裝化身級名模 戴上手銬變身性感大盜

GBN-201007072230-001

 

 


「叛逆千金」關穎 身穿木蘭飛彈裝化身級名模 戴上手銬變身性感大盜

演藝圈的「叛逆千金」關穎(Terri Kwan),將在氣溫屢創新高的7月酷暑,與同為金牌大風唱片公司旗下的「愛神」Kylie Minogue、 「夯世代花邊教主」Katy Perry串連為「3K女王」接力發片炒熱夏日舞曲市場!關穎生日前1天(7月1日)在林口阿 榮片場為首波主打歌「關不住的祕密」拍攝MV,她身穿紅色性感緊身衣褲,與6名戴太陽眼鏡的女舞者,大跳苦練1個月的 「塑身舞」超過24小時,沒想到這個另類的慶生方式,竟讓她收工時一度大喊:「沒想到我的MV處 女秀竟然比拍電影還累!」 

關穎在進入緊鑼密鼓的唱片製作和企劃宣傳期後,向來很能吃苦耐勞的她,終於也大 喊吃不消了!她說:「原來當歌手這麼辛苦,而且大家把我當20幾歲一樣,每天排了滿滿的工作!」拍攝MV當天, 在整整超過24小時的時間裡,關穎也只吃了1頓中餐,就一路工作到隔天天亮,24小時的MV拍攝中只吃了1頓中餐!關穎說:「大家都這麼辛苦,我當然也要保持最佳狀態,所以趁空檔喝了2瓶蜆精和1瓶蠻牛!其 實我沒有刻意減肥,但是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多到不行,讓我壓力大到根本沒有食慾,這陣子還又瘦了3公斤!我只能安慰自 己,這也算是一種意外的收穫吧!」而大跳24小時塑身舞後,關穎摸遍自己全身的每吋肌膚,更驚訝發現:「連原本有的小小蝴蝶袖與腰 間上的小小贅肉全都不見了!」 

在這支耗資百萬新台幣打造的「黑色幽默關式MV」中,關 穎有如時尚伸展台上的超級名模,一連換穿7套量身訂作加國外採購的性感造型服,包括美國與英國新銳設計師的配件及作品,還有曾為Madonna多次打造過演唱會服裝的法國「時尚頑童」Jean Paul Gauultier設計的木蘭飛彈 裝,連MV中的重要道具:「行李箱 」都是DUN HILL全球限量100個的超 級限量款!而關穎也突破個人尺度從「名媛千金」徹底大變身為「叛逆千『驚』」,她不僅扮演性感大盜,色誘上百公斤筋肉壯漢,並 對擦滿嬰兒油的他上下其手,之後更戴上手銬,與2位巧扮國際探員的金髮辣妹大膽演出女女調情戲碼!  

在時尚感與話題性兼俱、外柔內剛的多棲藝人與社交名媛…等身份外, 關穎其實一直有想藉音樂傳達生活態度的夢想,也因此她以行動證明:關穎絕不會是紙醉金迷的Paris Hilton;而是 靠自己打拼、一步一步累積經驗值的Lady Gaga。為了向大眾宣示:關穎對出唱片非常認真、不只是玩玩而已,她除從6月4日開始

,在名為「人魚精靈關穎的海底世界」的部落格上,打出「~暫停營業~」的字 樣,也在5月到7月底的行程表中,排上了15個國內外藝人的演唱會,關穎說:「觀摩演唱會是能讓我在最短的時間裡,學習這位歌手的 表演精華與掌控全場氣氛的方法,所以除了羅志祥、S.H.E、周杰倫與USHER、PET SHOP BOYS…等等國內外大牌歌手在小巨蛋及南港展覽館的演唱會外,如果有時間的話,我還想到河岸留言、海邊的卡夫夫、THE WALL和Legacy去欣賞地下樂團與獨立音樂人的演唱會!」

圖文提供:金牌大風

 

 

GBN-201007072230-002

GBN-201007072230-003

GBN-201007072230-004

GBN-201007072230-005

GBN-201007072230-006

GBN-201007072230-007

GBN-201007072230-008

GBN-201007072230-009

GBN-201007072230-010

GBN-20100707223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