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化身超人氣天后LADY GAGA 華麗舞姿釋放「香氛‧幸福魔力」

GBN_3519

 

 


第四屆莎莎香水奧斯卡頒獎典禮隆重登場

時尚名模隋棠化身超人氣天后LADY GAGA

以華麗舞姿釋放「香氛‧幸福魔力」 

      第四屆莎莎香水奧斯卡頒獎典禮於7/7(三)華麗登場! 莎莎以媲美國際級頒獎典禮規模,推出精采絕倫時尚香氛展演,傳遞本屆活動主題「香氛‧幸福魔力」;歷經一個半月的精心評比,14座 金獎得主風光出爐,揭示2010年最新香氛趨勢。活動當日,莎莎香水大使隋棠優雅擔任典禮引言人,替全台最受矚目年度美 妝盛典正式揭幕;隋棠更於壓軸香氛展演中,化身人氣天后LADY GAGA,以動感魅惑舞姿釋放「香氛‧幸福魔力」! 

名模隋棠魅力現身莎莎香水奧斯卡頒獎典禮  展現香水大使絕佳氣勢

    成功跨足戲劇界,以「偷心大聖PS男」中 馬小茜一角展現高度戲劇天份的名模隋棠,不論戲裡戲外皆擁有超高人氣,2010年再度受邀擔任莎莎香水大使, 以全方位幸福能量詮釋本屆活動主題「香氛‧幸福魔力」。活動當天,隋棠以一襲紫紅色露背長禮服驚豔現身,擔任頒獎典禮開場引言人,為 典禮盛大揭幕的同時,也將香水大使明艷氣勢展露無疑。隋棠表示生活中不能沒有香水,也非常鼓勵身邊的朋友使用香水,更期盼 藉由莎莎香水奧斯卡頒獎典禮,將香水之於生活中的無限可能傳遞予廣大消費者。隋棠同步受邀擔任活動表演嘉賓,於時尚香氛展演中壓軸登 台,化身2010年全球當紅話題人氣天后LADY GAGA,以熱力沸騰性感舞姿熱情引爆典禮高潮! 

香水大使隋棠化身動感天后LADY GAGA  超魅惑舞姿釋放人氣幸福魔力

    2010年莎莎香水奧斯卡正式邁入第四屆,每年莎莎皆於頒獎典禮中精心籌劃繽紛多元的香氛展演,期 盼予人宛如國際級頒獎典禮般的視聽享受;再度受邀擔任莎莎香水大使的名模隋棠,為第四屆莎莎香水奧斯卡頒獎典禮帶來全新意象,特 別擺脫平日嬌柔優雅形象,化身國際時尚天后LADY GAGA,以時下當紅舞步釋放超人氣幸福能量。為真實傳遞LADY GAGA的嫵媚神采,隋棠一襲金 色長髮加身,身著舞台張力十足的亮紅色小洋裝,於舞者襯托下性感現身,展現LADY GAGA般國際巨星架勢!「人氣 幸福」時尚展演中,隋棠以充滿魅惑元素的絕美舞姿,將典禮氣氛炒熱至最高點,帶給與會嘉賓超人氣幸福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