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製作拉提莎設計專屬「蘋果花束塔」

GBN-2011-02-10-0015-002

 

 


「犀利女聲」林凡專輯《眼淚流回去》改版

林凡製作拉提莎設計專屬「蘋果花束塔」

情人節曾遭男友提分手的林凡

邀請愛寞無助男女 共度情人節夜晚 

「犀利女聲」林凡新專輯《眼淚流回去》,推出後大受好評,都會女子形象深植人心,情人節快到了,眼淚流回去的概念正符合情人節的氛圍,多家品牌邀請合作,因此配合情人節前夕的專輯改版,知名手工甜點專賣店「拉提莎」大直店為她設計情人節專屬的「蘋果花束塔」手工甜點,「Diva Beauty」則特別調配限量版「香氛唇膏」,作為改版贈品,在情人節為妳獻上祝福。林凡赴拉提莎親製蘋果花束塔,開心地表示:「情人節前夕,將這道濃情蜜意甜點,獻給全天下男女當情人節專屬伴手禮!」曾在情人節遭男友提分手慘痛經驗的林凡,同時邀請「愛寞無助」的人們,感情曾經受過傷、現在正在吵架的情侶,或是感情不順遂的男男女女,2/14情人節晚上8時,一同到公館河岸留言參加她的《情人雅座》限定音樂會,與林凡共度情人節。 

單身的林凡已屆適婚年齡,身邊並不乏追求者,但目前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的她,雖對於感情抱持隨緣態度,但談到情人節將至,林凡也不禁低呼:「我的真命天子何時會出現呢?問到她的理想男友條件,她表示由於工作忙碌,因此男友要能夠體諒兩人交往會較少相處時間。 

林凡提到最難忘的情人節經驗,她高中時跟男友及一群朋友,情人節夜晚一同到電影院,看湯姆克魯斯主演的《征服情海》,沒想到電影結束後,男友當著朋友面前跟她提分手,她馬上難過地跑去樓梯間大哭,「沒想到情人節分手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知名手工泡芙甜點專賣店「Laetitia拉提莎」大直店的老闆娘是林凡的高中同學,老闆娘為了完整呈現專輯名稱「眼淚流回去」的概念,發揮巧思為林凡量身訂做「Laetitia拉提莎」大直店獨家專屬的蘋果花束塔,並以法國頂級海塩「塩之花」點綴,象徵著曾經泛濫成災的眼淚,化成珍貴的塩之花,不再輕易流下。林凡捧著製作好的成品,興奮地表示,能夠擁有自己的專屬甜點,是很幸福的事情! 

另外,林凡專輯改版與國內新興香氛化妝品牌「Diva Beauty」合作,Diva Beauty特別調配限量版「香氛唇膏」,延伸專輯《眼淚流回去》改版概念,讓重拾勇敢的美麗情人,增添滋養、保護的力量,透過純淨天然的香氛唇膏,也讓懂得女人的Diva Beauty,在繽紛溫暖的情人節,為每個獨特的女人,獻上加倍守護的祝福贈禮。 

 

 

GBN-2011-02-10-0015-001 GBN-2011-02-10-0015-003 GBN-2011-02-10-0015-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