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小蘿莉許雅涵 和粉絲合演催淚片

GBN-2011-02-10-0910-005

 

 

 

爆紅小蘿莉許雅涵  和粉絲合演催淚片

日前可愛粉紅甜心-許雅涵(Candy) ,登上台灣MOD新春賀歲巨星榜: 和當紅一線歌手:羅志祥(小豬)瑤瑤.及吳克群.方炯賓.s.h.e田馥甄.棒棒堂.丁當.林俊傑等偶像明星並列MOD台灣巨星榜!

 

近期內密集來回於兩岸的許雅涵,因廣受大家喜愛而擁有眾多粉絲!今天迎接13歲生日的許雅涵,和齊聚台北的粉絲們一起共渡!熱情的粉絲們不但大費心思,出錢又出力,還和內地的許雅涵歌迷們演出一幕幕感人的——空中傳情!製作了一部跨時空.兩岸的催淚片!

 

現場大家不但親自為Candy送來愛心禮物及特製的巧克力蛋糕,還為許多不能親自到場的內地歌迷們錄製成一部Candy的生日祝福影片!播放影片時~還一度讓準備要切蛋糕的小壽星許雅涵~感動得差點飆淚!

 

歌迷們還組成了一個很可愛的團體叫_許雅涵(Candy)天使護衛團,團長是剛滿17歲的羅小政。半工半讀,個性溫和耐性的他,讓這個團體充滿了向心力與行動力!每逢許雅涵表演時,(Candy)天使護衛團團員便出現在現場,高舉標語為Candy加油!

 

 

GBN-2011-02-10-0910-002 GBN-2011-02-10-0910-004 GBN-2011-02-10-091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