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Girl擔任一日店長,為粉絲貼心打造秋冬時尚穿搭!

 

 

 

GBN-20111008-016即將發片的知名偶像團體黑Girl,睽違許久未以團體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 這次新專輯為黑Girl成軍後的第一張專輯,所以三位女孩卯足了全力宣傳,也使出壓箱的美麗秘訣。黑Girl對這張專輯的期許很大,庭庭說:「雖然覺得壓力很大,但想到這是我們的第一張專輯,就會覺得充滿動力,也會努力讓自己更美!」

身為KnightsBridge服飾品牌代言人的她們,特別於新光三越南西本館專櫃示範魅力穿搭秘訣,展現Knightsbridge秋冬新品,延續品牌一貫的英倫貴族學院精神,2011秋冬以童話故事『睡美人』為概念,詮釋出貴族學院的甜美氣質;以黑色蕾絲、絲絨、蝙蝠、十字架等元素,將英國街頭的搖滾叛逆,進一步染上黑暗頹廢的哥德色彩;軍裝以空軍為發想,精緻的鏈飾、徽章及出芽織帶帶出華麗的軍裝風格。KnightsBridge秋冬新品讓黑Girl展現出各自英倫風格,更顯其獨特的個性與魅力。

    活動當天湧現黑Girl熱情粉絲穿著KnightsBridge服飾,與黑Girl進行拍立得合照,並由黑Girl評選出當日最佳KB女孩! 而今日的加碼滿額贈,限量50份的庫柏力克熊(BE@RBRICK)也大受熱情粉絲與KnightsBridge消費者好評!

 

 

GBN-20111008-016

GBN-20111008-015

GBN-20111008-0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Girl Knightsbridge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