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出席秋冬新鞋發表會分享時尚穿搭法則

 

 

GBN_2252來自義大利威尼斯的瑞尼.卡維拉Rene Caovilla以細膩精緻的手工製鞋工法,成就如藝術品價值般的頂級奢華鞋款。堅持以嚴謹的手工製鞋技藝為女人們打造出一雙完美鞋履,以經典鮮明的品牌標誌-「蜿蜒向上纏繞著腳踝的魅惑之蛇」著稱,象徵女人迷人性感的魅力延伸,因為擁有魔力般的吸引力,瑞尼.卡維拉Rene Caovilla鞋款成為許多貴婦名媛的最愛。也是許多時尚界意見領袖與女明星們在走紅地毯時必備配件。如亞曼達瑞蓋媞(Amanda Righetti),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 Jones),伊娃·朗格利亞 (Eva longoria) 等人都是品牌的愛用者。使用頂級奢華的珍珠、水晶、蕾絲綴飾於鞋身,搭配上優雅的高度展現出女人們的優雅美感及極致的寵愛。每一雙鞋款總讓人忍不住想要多看一眼,期待可以穿上這完美鞋履成為眾所矚目的吸睛焦點。

 

在瑞尼.卡維拉Rene Caovilla進駐台北BELLAVITA寶麗廣塲即將屆滿周年的同時,特別舉辦2012秋冬發表會,藉由發表會的展演讓更多品牌愛好者可以一覽秋冬鞋款的亮麗設計。此次特別邀請烏克蘭美女模特兒-瑞莎擔任特別嘉賓,甫跨足電影女主角的演出即獲得不少好評,擁有一雙美腿的她特別喜歡腳踩高跟鞋展現出勻稱姣好的身材,工作滿檔的她才剛從家鄉烏克蘭休息充電,一回台旋即出席瑞尼.卡維拉Rene Caovilla秋冬發表會,想要親身體驗夢幻鞋款的迷人魅力,並分享她的時尚穿搭法則。

瑞尼.卡維拉Rene Caovilla秋冬鞋款大致分為尖頭高跟鞋、魚口鞋及蕾絲鞋款,尖頭高跟鞋款設計使得腿部看起來較纖細,整體視覺效果更加修長,大量採用暖色系的顏色特別適合秋冬時節的穿搭,讓美女們穿搭出成熟有氣質的韻味。使用細粒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裝飾於鞋面,閃閃發亮的視覺讓女人在抬足移動間散發出極致雍容華貴的氣息。今年秋冬鞋款設計上,瑞尼.卡維拉Rene Caovilla運用寶石裝飾於鞋跟讓整體視覺更加豐富,暖色系的用色適合寒冷冬天的服飾搭配。除此之外,鞋底部還有不可缺少的專利鑽砂粉末,已成為品牌象徵的專利鑽砂粉末鞋底更加完美詮釋鞋款美麗的面貌,極致奢華的外型也完美展現瑞尼.卡維拉Rene Caovilla對女人們的竉愛,也難怪會成為女性們渴望穿上的夢幻鞋履。

今年秋冬的鞋款設計再次延續蕾絲元素,無論是平底鞋或是高跟鞋款都可以發現蕾絲元素的蹤跡,可預見蕾絲將持續發燒今年秋冬鞋款,黑色蕾絲獨具古典優雅的特質、若隱若現的視覺特別性感且迷人。此款鞋款利用雷射切割出的黑色蕾絲縫製成的小花朵並縫合在鞋面,細膩的手工織法使鞋子穿起來更加活潑有活力。加上使用施華洛世奇水晶及頂級珍珠點綴,巧妙地呈現出性感且高貴,讓女人穿上時自然而然地散發出女人味及與眾不同的獨特風格。

 

 

 

 

 

 

GBN_1976

GBN_1985

GBN_1995

GBN_2022

GBN_2047

GBN_2136

GBN_2151

GBN_2153

GBN_2221

GBN_2252

GBN_2276

GBN_2283

GBN_2307

GBN_2313

GBN_23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莎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