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失戀事小》奪13個排行榜冠軍 明年 將結婚!?

 

 

GBN_1285「情歌新天后」郁可唯發行全新國語專輯《失戀事小》短短一個月,即奪下全亞洲13座排行榜冠軍,九月份在內地、星馬展開一系列宣傳獲得熱烈迴響,在內地一年商演更高達60場。這次來台短短6天,半年不見的可唯通告滿檔,每天從早上5點工作到晚上12點,整整19小時無法歇息,計畫上13個通告,但可唯不怕辛苦也不喊累,每天依然神采奕奕地迎接每項工作,真是名符其實的『工作女超人』。今天滾石唱片特別選在「亞洲第一高樓」台北101舉辦台灣媒體見面會,就是象徵郁可唯的歌唱事業再攀高峰,可唯說:「之前來台灣在住的飯店中泡澡,正好浴室窗外看出去就是台北101,當時就希望有天能到101去看看,沒想到今天就能在101跟大家見面!」記者會上眾多歌壇前輩錄製VCR現『聲』祝福,就連國際巨星成龍也不例外,歌迷們也特別送上創意禮『i phone101』,代表郁可唯是獨一無二的實力唱將,而可唯拿著引領潮流的『i phone101』站在亞洲最高點台北101,象徵立足亞洲、放眼未來,可唯說:「我一直以來都很努力,也很幸運現在擁有這些成績!」


新專輯《失戀事小》造型為郁可唯量身打造,也突破出道以來最大的尺度,不但穿著馬甲小露酥胸,髮型也剪成前衛的紅色短髮,如此性感俐落的造型,就是要給大家一個不斷進步的「郁可唯」。今天郁可唯頂著新造型紅色短髮亮麗登場,可唯說:「其實最初想剪平頭,不過被阻止了!但這張專輯公司給我很大的空間發揮,在造型及曲風上都有很大的突破!」記者會歌迷創意送上『i phone101』,上面每個app都是可唯從歌唱比賽到第三張專輯《失戀事小》的足跡,而張震嶽、萬芳、陳昇、周華健、成龍等歌壇前輩,也錄製VCR祝福可唯新專輯大賣、事業再攀高峰!其中國際巨星成龍,還表示若有機會願意跟可唯合唱歌曲,對此可唯感激的說:「最想唱成龍大哥電影的主題曲!」


八月內地新專輯發片記者會上,主持人黃子佼曾詢問可唯計畫何時結婚,沒想到可唯竟脫口而出:「明年!」,這一句「明年!」引來內地歌迷廣大的催婚熱潮,到新加坡宣傳時更有歌迷直接舉著「求婚燈牌」向可唯當眾求婚,讓可唯又驚又喜。新專輯成績優異,也為可唯帶來桃花,發片後收到許多「告白簡訊」,追求者當中可唯坦言也有女生,對於感情可唯屬於被動的類型,喜歡安穩感,要等雙方感覺都確定後才會有所行動。

新專輯《失戀事小》在全亞洲奪得13個排行榜冠軍的好成績,郁可唯隨著專輯大賣,工作也越來越多,面對龐大的工作量,可唯表示會抽空逛街疏解壓力,而這次來台時間雖不長,但已吃了最喜歡台灣美食「牛肉麵」、「鹽酥雞」,也趁著抵台當天把握唯一的空檔,買了四頂帽子、四雙鞋子當做犒賞自己辛苦工作的戰利品。記者會最後,可唯演唱主打歌《失戀事小》及犀利人妻電影插曲《幸福難不難》,動人的歌聲感動現場媒體,郁可唯說:「希望未來能有多些時間來台灣,會歌迷、享美食,看更多美好的地方!」結束台灣宣傳後,郁可唯將返回內地繼續進行新專輯的宣傳工作,11/4更將與林凡一起在新加坡舉辦 「犀利女聲 林凡郁可唯 聽你說演唱會」,讓大家聽到郁可唯更多更美妙的歌聲。

 

 

 

 

 

 

GBN_0959

GBN_0976

GBN_0997

GBN_1010

GBN_1097

GBN_1202

GBN_1285

GBN_1329

GBN_1393

GBN_1415

GBN_1500

GBN_1517

GBN_1562

GBN_1582

GBN_1601

GBN_16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郁可唯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