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名模 絕美演繹「SK-II Color上質光彩妝發表秀」

 

 

 

GBN_5078

 

展現顛覆亞洲女性時尚視野的企圖心,SK-II也特別禮聘時尚彩妝大師Kevin擔任SK-II Color彩妝藝術大師,並與凱渥名模李曉涵、王心恬、陳庭妮等九大名模攜手打造「SK-II Color 上質光彩妝發表秀」。Kevin老師一登台就迫不及待地分享SK-II Color「Pitera®-In」保養系彩妝的神奇魔力:「在我看過和用過那麼多的彩妝品中,『SK-II Color上質光彩妝』真的很令人不可思議!不但實現了所有女性想要全面擁有Pitera®的美夢,同時兼俱頂級保養與彩妝功效的創舉,更是所有想要追求完美膚質、又需要上妝的女性的一大福音!」擁有多年的彩妝經驗與對亞洲女性肌膚的了解,Kevin老師進一步指出,在上妝時不能兼顧肌膚保養且擔心傷害肌膚,是所有女性最大的困擾,但現在這一切都將因「SK-II Color」的誕生而出現歷史性突破:「SK-II領先業界首度打破肌膚保養界線,讓彩妝品不只是彩妝品!除了保養的功效,在顯色上面也完全不打折,色彩變化性也非常豐富,十分適合所有亞洲女性使用。」 

為了讓所有女性能輕鬆打造多元的上質光妝容,SK-II也力邀Kevin老師設計「華麗絕美女神」、「時尚都會名媛」與「甜美性感女人」三款上質光美人妝容,以配合在不同場合需求展現華麗、都會與甜美的多元自我。Kevin老師並透露自己最喜好多用途的「霜狀肌膚保養層」:「因為裡面滿滿是Pitera®濃縮精華,塗抹在眼皮與淚溝上可以享有如同霜狀玻尿酸般的保濕魔力,不但且有淡化、隱形淚溝細紋的神奇功效,塗抹在雙頰還可以瞬間打造名媛般幸福豐潤的蘋果笑肌,即刻創造出無比閃耀的透亮光澤,並輕鬆呈現出極緻的時尚感!而體積小巧確有無窮妙用的SK-II Color唇膏,中束裡滿滿的Pitera®精華讓她成為史上第一款可以同時打造嘟嘟唇並兼顧頂級保養的劃時代產品,更是我推薦每個女生必備的祕密武器!」開創歷史的保養系彩妝終於問世,就連彩妝大師Kevin都打趣地說自己遇到強勁對手了!

 

 

GBN_4891

GBN_4918

GBN_4928

GBN_4935

GBN_4939

GBN_4954

GBN_4961

GBN_4988

GBN_5002

GBN_5011

GBN_5016

GBN_5040

GBN_5052

GBN_5059

GBN_5078

GBN_5083

GBN_5103

GBN_5120

GBN_5135

GBN_5146

GBN_5163

GBN_5184

GBN_5198

GBN_5207

GBN_5211

GBN_4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