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澀女郎】亮相 錦榮、范逸臣自彈自唱

 

 

GBN_3792睽違許久,由經典電視劇進化改編而成的現代電影版【澀女郎】於昨日(10/30)首次舉辦台灣媒體見面會。導演伍宗德率領所有主要演員阿雅、范逸臣、錦榮、張馨予、劉凡菲、黃一琳,一同公開亮相。記者會上錦榮展現才藝彈琴自彈自唱,與演奏吉他的范逸臣共同演出精彩的音樂秀,合唱了一曲英文歌「Everything I Do」。而電影裡四位澀女郎包含結婚狂阿雅、男人婆張馨予 、萬人迷劉凡菲和哈妹黃一琳,一出場就帶來苦練許久的歌舞秀,性感中又不失俏皮,別具特色的排舞風格,令人為之驚艷。整場記者會精彩畫面不斷,演員之間的對話也笑果十足!

   記者會上導演伍宗德表示,電影版【澀女郎】延續笑中帶淚的喜劇精神,並增加歌舞的新元素,打造出現代電影版【澀女郎】。並搶先透露了劇情開場,在電影開始第三秒就有吻戲,劇中結婚狂阿雅為了倒追錦榮,從成都一路追到台北,形成了一場笑鬧的雙城之戀。記者會上愛演戲的錦榮還自己設計擁吻卻被抓包的戲碼,大秀演技。電影版【澀女郎】有更強的娛樂性、更多的時尚元素以及更震撼的視聽效果帶給大家,預計在明年暑假會上映。

   訪談中,阿雅表示:『感謝導演伍宗德的慧眼視英雌,讓她在電影中艷福不淺,左吻范逸臣右擁錦榮。雖然近期較少在台灣發展,但此次帶了三位好姐妹張馨予、劉凡菲、黃一琳,她們三人都是第一次訪台,劉凡菲說:「來台灣就想吃很多好吃的,我們都是『吃貨』(意只有本錢吃且愛吃)。」,黃一琳則爆料錦榮是「夜市小王子」,專帶她們去吃夜市美食。外型亮眼艷麗的張馨予,在內地人氣旺,也是第一次來台,令人出乎意料的演出男人婆的角色,她自己詮釋:『雖然飾演男人婆,但異於電視劇裡的形象。電影版的男人婆只限於思想上。並且新的男人婆定意就是要取男人為老婆。』

     在劇中巧扮色房東范逸臣,有一頭令人印象深刻的捲髮造型,他表示:『首度與導演伍宗德合作,以喜劇的方式詮釋色房東的角色,覺得很好玩,新的挑戰,也激發出不同的層面,不管是在表演上以及看待事務上,讓我獲益良多。』

   對於第一次大銀幕演出的錦榮,表現讓導演十分讚揚。導演現場爆料,兩人第一次見面時是雞同鴨講,於是導演下了通牒令,要他在短時間內練好中文和魔術,不然就不合作。也稱讚錦榮EQ高,連導演都擔心怕「罵」走他,但錦榮卻笑笑表示「已經習慣了」。且為了電影版【澀女郎】苦練中文,劇本全部羅馬拼音,為了就是要盡力演出。導演還在記者會上臨時加戲,要錦榮演出「單人擁吻秀」,搞笑誇張的演技也笑翻現場眾人!

 

 

 

 

 

 

GBN_3218

GBN_3251

GBN_3326

GBN_3381

GBN_3395

GBN_3439

GBN_3511

GBN_3523

GBN_3540

GBN_3560

GBN_3619

GBN_3636

GBN_3684

GBN_3760

GBN_3792

GBN_3822

GBN_3878

GBN_3943

GBN_4002

GBN_4055

GBN_4104

GBN_4165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