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PÉ雙座跑車 全新上市

 

 

 

GBN_4529

 

 

向來以創意源源不絕聞名的MINI,50多年來持續創新超越車迷對樂趣的想像,更於今年度發表MINI家族第五位成員- 全新MINI Coupé雙座跑車,完美MINI家族陣容,提供車迷從經典代表MINI、時尚雅痞MINI Clubman、愛追風的MINI Cabrio、樂趣實用兼具的MINI Countryman及帥氣車手MINI Coupé等共五種各異其趣的車款選擇,而始終不變的則是傳承超越半世紀的操控樂趣及經典設計。讓無論是夜生活行程滿檔的單身貴族或喜愛全家出遊的時尚小家庭,都能在MINI家族中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完美車款。

MINI總代理汎德於11月9日正式發表全新MINI Coupé雙座跑車,引進MINI Cooper Coupé及MINI Cooper S Coupé兩種車型選擇。MINI Coupé結合MINI經典設計及go-kart賽道基因,以嶄新跑車概念打造,讓人不約而同燃起對速度與刺激的渴望,高度符合空氣力學原理的流線型動感外觀搭配MINI著名引擎配置,MINI Coupé的矯健身手與前衛造型要讓您血液中的狂野因子瞬間沸騰! 

MINI家族首位雙座跑車成員:MINI COUPÉ造型前衛 高度搶眼

MINI Coupé為家族中首位雙座跑車成員,車頭寬厚的引擎蓋線條搭配MINI正字標記邊框鍍鉻水箱護罩,展現不容錯認的MINI基因;而首見於MINI家族的三廂(three-box)設計,由外觀上可清楚區分出車頭引擎室區塊、車身乘客區塊及車尾行李廂區域,呈現全新的gran turismo設計理念。降低的車身高度及雙人座的設定,讓人第一眼即可領略MINI Coupé濃厚的跑車氣勢,傾斜的前擋風玻璃與全新「頭盔式」概念設計的車頂順暢接合幾近一體成型,線條完美延伸至車頂後擾流翼,極具動感的設計兼具視覺美感並符合最佳空氣力學原理設計,打造出精實剽悍的跑車形象。 

前所未有的極致駕馭快感:MINI COUPÉ和您一起追逐每一天的冒險刺激

MINI Coupé的引擎配置、懸吊系統、車體外觀及空氣力學結構設計都是為了讓駕駛享受純粹的跑車快感而精心打造。MINI Cooper S Coupé車型搭載的1.6升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連續數年衛冕1.4-1.8升同級距年度最佳引擎大賞,最大馬力184hp,每公升可輸出115匹馬力傲視同級車款。在Overboost狀態下,MINI Cooper S Coupé可在1600rpm的低轉速達到260Nm的最大扭力,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更僅需7.1秒,為MINI家族中加速最快之車款! 懸吊設計則為麥花臣式前懸吊搭配多連桿控制臂的後懸吊系統,加上經典的寬輪距與低重心的配置,讓MINI Coupé得以發揮著名的操控快感:穩定、靈活,在任何行駛速度都擁有絕佳的過彎能力和循跡性,以及優異的安全性。

而車體外觀及空氣力學結構設計更大有跑車學問,A柱及前檔風玻璃的角度較MINI三門車型傾斜13度,流線型的設計大幅降低風阻,高度符合空氣力學作用原理。而MINI Coupé更標準配備專屬的自動升降後擾流翼,於時速80公里時將自動升起,可與車頂後擾流翼的導流作用完美配合,在過彎與高速行駛時有效增加下壓力以提升行車穩定性;當速度降到60公里以下時,自動升降後擾流翼將自行收回,全然絕對的跑車配置讓MINI Coupé將經典go-kart般的操控樂趣發揮到淋漓盡致!

在擁有強勁動力輸出的同時,深具環保意識的MINI,運用頂尖節能科技降低油耗及廢氣排放。MINI Cooper S Coupé引擎的燃油缸內直噴搭配共軌科技的絕配組合,讓每一分能源都能有效的地被極致運用。MINI Coupé全車系更標準配備Steptronic 6前速手自排變速箱,能依車輛行駛狀況判斷最佳換檔時機;而可變氣門正時科技,則可持續偵測油門踏板上的壓力,並且藉由控制汽門啟閉大小及時間,精確地調節進入汽缸的空氣,顯著降低油耗。頂尖科技上陣,讓MINI Coupé車系符合歐盟EU5所規範的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標準,以聰明絕頂的科技實踐愛護地球的承諾。 

隨時陪你上路冒險去:MINI COUPÉ不僅帥氣更兼具每日實用性

全新MINI Coupé雙座跑車的實用設計讓MINI Coupé成為您每天的冒險良伴:MINI Coupé車內頂篷增加橢圓形元素設計,提供了充裕舒適的頭部空間;首見於MINI的獨立後行李廂設計,讓MINI Coupé擁有帥氣動感的搶眼外表之餘,同時擁有絕佳的載物實用性。MINI Coupé為兩人座設定,座位正後方的置物空間放置隨身行李綽綽有餘,若需要更大的置物空間,後車箱容積高達280公升,比家族成員MINI Clubman更增加20公升的行李廂空間,加上開啟幅度超大的尾門讓行李放置拿取十足輕鬆,而可拆卸的兩件式行李廂後障板更讓可您隨需求調整行李放置方式,機動性滿分!

MINI Coupé標準配備附可上鎖蓋板的敝載式置物系統,大小360x200公釐的開口讓座艙空間與行李廂相通,並可容納各式出遊所需的大型裝備。最棒的是,從駕駛座或乘客座側即可開啟蓋板,因此您不需下車就可以輕鬆拿取行李廂中的隨行物品!  

MINI家族永遠的承諾: MINI COUPÉ配備多項安全性設計

MINI Coupé配備多樣主動式與被動式安全設計,讓車主專注享受最純粹的駕駛快感。MINI Coupé的乘客座艙結構經過特殊加強設計,強大的承載結構和精確設計的潰縮區,讓碰撞發生所產生的巨大衝擊力在特定區域即被吸收減弱,確保乘客座艙的完整性,同時標準配備雙前座空氣囊與側邊及頭部空氣囊共四個空氣囊以提供車內乘客絕佳的保護。

標準配備的主動式安全設計包含DCS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煞車力道顯示系統及胎壓偵測警示系統…等科技。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在發生車身不穩定的關鍵時刻,能瞬時介入引擎監理系統,必要時對四個車輪施以適當的煞車力道,提升行車所需的循跡性與穩定性。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搭配CBC彎道煞車控制系統,能確保在任何情況下MINI Coupé皆有最佳的制動性能。煞車力道顯示系統則是在緊急煞車ABS作動的情況下,分別透過後尾燈及警示燈的自動快速閃爍,以便後方的車輛能立即清楚辨視前方車況,顯著降低事故發生機率。而胎壓偵測警示系統可對車輛輪胎進行全程監控,並可從MINI Visual Boost 6.5吋繁體中文螢幕中查詢,讓駕駛者隨時掌握胎壓狀態。MINI Coupé更標準配備失壓續跑胎,強化的胎壁能讓您即使在輪胎完全失壓的情況下,也能以時速最高80公里的速度行駛長達150公里的距離,可大幅提升行車安全。

MINI Coupé的車身結構、防護系統和科技完美結合,提供絕佳的行車安全性,讓天生好動的車主隨心所欲開著MINI Coupé上路冒險去! 

經典元素融合跑車概念: MINI COUPÉ同樣百變更具獨特自我風格

MINI Coupé以全新的跑車概念設計之餘,同時也保留了MINI經典設計元素以及百變的時髦個性。MINI Coupé外觀車色選擇多達9種,可搭配黑色或銀色車頂,更可選配極具動感的MINI Coupé專屬全車賽車飾條,車頭及車尾飾條與車頂同色,而車頂飾條則與車身同色,整體配色由原廠鬼才設計師精心設計,打造跑車風範十足的專屬外觀! 進入MINI Coupé座艙空間,以黑色基調為底搭配高質感鍍鉻元素,加上正字標記圓形儀表設計打造出經典內裝風格,MINI Coupé更提供多種專屬座椅材質及配色選擇,質感頂級的雙跑車座椅設計讓人一眼即可感受到濃烈跑車氣勢。

除了外觀與內裝的個人化風格,MINI Coupé全車系標準配備原廠專為台灣市場開發的MINI Visual Boost 6.5吋繁體中文螢幕,提供極佳行車便利性,更讓MINI Coupé成為同級距車款中唯一提供繁體中文螢幕的頂級車款,彰顯車主的品味選擇。MINI Visual Boost繁體中文螢幕,可整合行車相關資訊、USB介面音樂播放功能,並可用藍芽將手機資料傳輸至MINI Visual Boost同步顯示中文通訊錄,透過操作桿及方向盤上的便利鍵即可輕鬆操作電話撥打。而最令人興奮的是僅需使用原廠連接線,Apple裝置如iPod/iPhone/iPad中的影片即可透過螢幕播放,視聽娛樂連線不間斷,讓MINI Coupé瞬間化身最具個性的行動娛樂通訊中心! 

全新MINI Coupé雙座跑車擁有絕佳性能、動感外型與無可取代的操控樂趣,讓它無論在城市的繁忙車陣或刁鑽巷弄都能全速恣意穿梭,精彩冒險全年無休!前衛時尚的的流線跑車外型加上MINI著名的引擎及底盤配置,動感敏捷的身手要讓生性高調愛刺激的MINI Coupé車主無時無刻體驗最狂野不羈的駕駛樂趣! 

MINI台灣汎德中文網址:www.MINI.com.tw

MINI Taiwan Facebook:www.facebook.com/TW.MINI  

 

 

GBN_4507

GBN_4527

GBN_4529

GBN_4539

GBN_4548

GBN_4552

GBN_4561

GBN_4573

GBN_4592

GBN_4606

GBN_4609

GBN_4612

GBN_4616

GBN_4619

GBN_4623

GBN_4630

GBN_4635

GBN_4642

GBN_4646

GBN_4653

GBN_4655

GBN_4657

GBN_4662

GBN_4663

GBN_4667

GBN_4668

GBN_4672

GBN_4675

GBN_4676

GBN_4678

GBN_4682

GBN_4690

GBN_4693

GBN_4696

GBN_4703

GBN_4706

GBN_4710

GBN_4712

GBN_4713

GBN_4715

GBN_4717

GBN_4721

GBN_4728

GBN_4731

GBN_4732

GBN_4734

GBN_4735

GBN_4736

GBN_4737

GBN_4738

GBN_4740

GBN_4747

GBN_4753

GBN_4761

GBN_4763

GBN_4764

GBN_4765

GBN_4766

GBN_4772

GBN_4778

GBN_4780

GBN_4781

GBN_4784

GBN_4791

GBN_4792

GBN_4793

GBN_4800

GBN_4803

GBN_4808

GBN_4810

GBN_4811

GBN_4813

GBN_4815

GBN_4824

GBN_4826

GBN_4828

GBN_4835

GBN_4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