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 力抗低溫 性感大秀春日時尚

 

 

GBN_3239不畏周末寒冷陰雨天氣,法國時尚包款品牌『french kitty 法國.貓』與知名少女流行雜誌Choc聯手於台北信義商圈舉辦【法國貓時尚春秀 邂逅巴黎】活動,並邀請品牌代言人:女神天團Dream Girls與Choc人氣麻豆妞妞、可比及亞蘭等六大美女,共同帶來與粉絲最近距離的時尚走秀,輪番上陣秀出最新春日時尚包款,現場吸引爆滿人潮,人氣戰勝天氣!

 近來工作滿檔的郭雪芙、李毓芬與宋米秦,原本因為彩排時陰雨不斷的天氣,很擔心會影響活動的進行,但沒想到活動正式開始前,天氣突然放晴,讓宋米秦鬆了好大一口氣。三人均表示非常開心看到這麼多粉絲來到現場支持她們,尤其是在這種天氣不太好的時候。三人不畏懼有點濕滑的舞台,現場不僅為品牌走秀並帶來熱歌勁舞,更擔任起愛情嚮導的角色,與粉絲大談單身求愛祕招,陪大家一起迎接春天的到來!Dream Girls表示,包包與愛情都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生命,缺一不可,特別是拿著充滿法式浪漫情懷的包包,更是讓單身的她們都超想談戀愛!三人也在現場大方分享自己最想要的愛情場景,之前就說過希望在28歲把自己嫁掉的郭雪芙,很希望能有機會去巴黎蒙馬特度假,希望能在那裏邂逅Mr. Right;異性緣很好的李毓芬則希望能在塞納河遊船,最好身邊還能坐著一位很紳士的法國男生;宋米秦則是最想去最時尚美麗的香榭大道。由此可見,「法國x包包」真的是每一個女生都無法抗拒的致命吸引力!

 身為品牌代言人的Dream Girls相當盡責,不僅各自都拿著法國貓不同款式的包包,相當渴望愛情的她們,活動現場也為幸運的粉絲挑選合適的包包送給另一半,希望把幸福的感覺傳遞出去。而『french kitty 法國.貓』為了讓大家都能夠感受春日法式浪漫,活動當天除了有郭雪芙推薦的系列包款首賣,專櫃商品也全面8折,更準備了多樣贈品,讓午後的誠品信義商圈彷彿一個大型的嘉年華,爆滿人潮與Dream Girls一同分享法式春天情懷!

 

 

 

 

 

 

GBN_3254

GBN_3270

GBN_3376

GBN_3395

GBN_3406

GBN_3430

GBN_3471

GBN_3502

GBN_3509

GBN_3521

GBN_3546

GBN_3551

GBN_3569

GBN_3579

GBN_3582

GBN_3586

GBN_3591

GBN_3639

GBN_3691

GBN_3712

GBN_3741

GBN_3777

GBN_3782

GBN_3857

GBN_3863

GBN_3883

GBN_3916

GBN_3921

GBN_3940

GBN_3968

GBN_3239

GBN_3252

GBN_3283

GBN_3302

GBN_3342

GBN_3350

GBN_3655

GBN_3899

GBN_3945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