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LA時尚分析室 形塑你的專屬風格

 


我有型、我自由、我是GOLLA3C隨身,穿搭由我!


GOLLA,引領3C配件包款的流行與時尚,持續為行動世代設計與發展專屬風格的隨身配件;今年,GOLLA再度創造潮流,全新2012包款,傳遞出「享玩生活」與「自由熱情」的GOLLA精神。北歐設計風格,共有字母、花卉、飛鳥、櫻花和經典系列,一次擁有成套系列包款,帶給你專屬風格與設計,滿足收藏喜好!

    GOLLA 3C包不僅只是保護、收納3C用品,更可成為一個人個性、品味的表徵。GOLLA,搭配不同穿著打扮,彰顯自我風格、時尚品味、生活態度!而你,懂得將GOLLA包與服飾穿搭合而為一,甚至讓GOLLA包成為穿搭的主角,不愧為時尚生活美學實踐者,想必充滿自信、自由無拘無束!


新品上市期間(即日起至4/11止),GOLLA同步推出線上時尚分析室,測驗你的時尚指數。只要以FB帳號登入,或於活動網站上傳個人照片,GOLLA時尚分析室立即圖解你的2012時尚本命色、分析你的時尚性格,還有機會週週抽GOLLA最新系列包款!

image002

 

"GOLLA,來自北歐芬蘭的經典品牌, 致力於為各式行動裝備發展具有獨特風格的包包,除了提供保護功能,也成為時尚穿搭配件。GOLLA款式齊全,能保護各式、最新行動裝備:數位相機/單眼相機、手機/智慧型手機、iPhone、iPod、MP3播放器、閱讀器、平板電腦、iPad、MacBooks以及筆記型電腦。

GOLLA兼顧色彩、功能與快樂三個元素,向世界展現屬於GOLLA的態度,為冰冷科技注入美麗時尚的活水,已是3C行動裝備精品配件領導品牌。"

今年,GOLLA以享玩生活、自由熱情的精神,彰顯自我時尚品味及生活態度!

GOLLA官網:http://www.GOLLA.com.tw/  GOLLA FB粉絲團:GOLLA旗艦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LLA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