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有我在慶功演唱會」 楊丞琳小露酥胸抱病義氣站台

 

 

IMG_3263_1  『亞洲舞王』羅志祥斥資800萬打造「有我在慶功演唱會」今晚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登場,睽違近3年時間,這次回饋歌迷舉辦免費新歌演唱會,吸引近萬名來自各地的豬迷擠爆現場。演唱會邀來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Thomas花費100萬打造3套「末日銀戰鎖鍊裝」、「黑色神話鉚釘裝」、「金舞門亮片裝」,小豬率領近28位舞者勁歌熱舞,整場火花不斷!

 

楊丞琳抱病義氣站台 小露酥胸絲毫不見病容 默契十足甜蜜合唱王見王!

 

  演唱會舞台造價450萬打造末日感,背景有500吋LED大螢幕,以及全台首次曝光的階梯式LED,震撼且聲光效果十足!開場時,舞台上的廢墟門開啟,羅志祥以救世主之姿在一陣狼煙中緩緩升上,一連演唱《有我在》、《愛的主場秀》熱力引爆開場!好友楊丞琳站台擔任嘉賓,她前晚因感冒進院吊點滴,今天帶媽媽一起來台中看演唱會,一到台中就直奔醫院打針。她身穿桃紅色低胸洋裝,絲毫不見病容,甜美並默契十足與小豬合唱《王見王》。小豬笑說:「丞琳這感冒是我在澳洲就傳染給她了,現在才發病也太久了!」

 

母親節前夕羅媽反整小豬 苦練動感舞蹈《WOW》 合跳引爆全場高潮!

 

  演唱會上最大驚喜就是羅媽媽意外現身,小豬與觀眾聊天時,舞台上突然傳出《WOW》前奏,羅媽率領4位dancers一身勁裝從2樓升降台出現,引起全場粉絲尖叫,小豬一臉驚訝在台上笑場30秒,接著與羅媽合跳《WOW》,小豬笑說:「我剛以為是黃小琥老師咧!原來是我媽!」2人在台上妙語如珠、一搭一唱,適逢母親節前夕,羅媽並沒有趁機上台討禮物,她說:「能有時間看到兒子就是最大禮物!」羅媽為了這次表演,秘密練舞4次,還穿皮短褲、高跟鞋上陣,壓力超大的她笑說:「今天串通好整小豬,但感覺現在是整到自己。」小豬也與羅媽在台上嘴對嘴接吻,更祝福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除了母親節的溫馨氣氛,小豬演唱《愛不用說》時,現場有男歌迷與女友求婚,2人交往9年多,等於陪著小豬從發行第1張個人專輯到現在,小豬邀請2人上舞台坐在心型鞦韆上,讓全場共同見證幸福的這刻!

 

全亞洲第1位使用google hangout on air藝人 全球同步YouTube官頻直播

 

  這次新歌演唱會羅志祥成為亞洲地區第1個使用google hangout on air的藝人,以多視角360度打造全新網路直播模式,另外演唱會全程也在YouTube進行網路及手機端直播,讓全球豬迷零時差同步觀看。羅志祥身為美國棉2012年度棉花大使,美國棉東南亞區總監Robert Miller、美國棉協會會長John Burch也遠渡重洋來台參加演唱會,並高興表示:「終於見到亞洲天王羅志祥,果真與美國棉形象符合,親切又溫暖!」

 

 

 

 

 

 

 

AE3R7013_1

AE3R7186_1

AE3R7773_1

AE3R7829_1

AE3R7983_1

IMG_0473

IMG_3047_1

IMG_3263_1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