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超深V洋裝狂擠事業線「溝」桃花

 

 

圖2:陳怡蓉「剩女」大逆轉,大玩3D立體造型,完美詮釋2012潮髮。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自開播以來,收視一路領先,穩坐偶像劇第一寶座,戲劇一姐陳怡蓉人氣持續飆升,決定趁勝追擊,積極拓展演藝事業版圖,暨前陣子擔任編劇、展現幕後才華後,陳怡蓉今(11日)出席沙宣亞洲潮流沙龍開幕活動,顛覆過往傻妹形象,成功改造獻出第一次潮髮走秀,以一襲火紅立體訂製服搶奪眾人目光,誇張的前後超深V剪裁洋裝,穿出前衛與時尚,讓陳怡蓉火辣姣好身材盡獻,完美詮釋2012最潮3D立體概念。被問到是否有信心可以拿下沙宣髮品代言,自認為髮質極佳的陳怡蓉自信表示:「長髮通常比短髮更有機會拿到髮品代言,我對自己的一頭秀髮有信心!」

 

完美詮釋2012潮髮 陳怡蓉「剩女」逆轉「勝女」

大玩3D立體造型 一身火紅超深V幻想引桃花

 

全新開幕的沙宣亞洲潮流沙龍,為每一個人塑造獨一無二的完美造型,開幕活動邀請到藝人陳怡蓉擔任嘉賓,證明傻妹也能大變身,打破只有女神卡卡才擁有走在流行時尚尖端的權利!

 

沙宣致力於創作嶄新型格潮髮,本季汲取時尚訂製服的設計靈感,發現賦予髮絲豐盈可塑的飽滿輪廓,髮型設計也可以像高級訂製服般任意擴張。藝人陳怡蓉今(11日)受邀出席沙宣亞洲潮流沙龍開幕活動,獻出第一次潮髮走秀,延伸沙宣的立體時裝訂製服概念,身穿一襲火紅訂製服,超深V剪裁的洋裝,用服裝線條詮釋髪絲立體弧線及銳利輪廓,演繹2012 Vidal Sassoon 3D立體新潮流。陳怡蓉不但徹底擺脫戲中傻妹形象,心機佈局演藝新版圖,更狂擠深V事業線佈下桃花局、搏版面,暢談長髮比短髮更有機會拿到髮品代言!

 

陳怡蓉憂心戲路卡卡 不願再裝傻

繼跨足編劇後 再次挑戰演藝極限

 

陳怡蓉近幾年偶像劇作品不少,從「光陰的故事」到現在的「向前走向愛走」,經常為戲扮醜,飾演天真、傻氣的角色,為了不讓戲路卡卡,陳怡蓉打算朝時尚咖發展,積極涉略時尚新鮮事。平常習慣於造型師打理一切的她,這次為了蛻變可說是做足了功夫,活動前一週每天花二至三小時與造型師討論服裝,決心要讓大家驚豔!也是繼跨足編劇後,再次心機佈局,企圖挑戰演藝極限,擴張事業新版圖。

 

打算搶當時尚咖的陳怡蓉最近滿口時尚經,她表示:「時尚這個東西其實很抽象,自身的涵養與氣質其實都會影響整個造型的觀感,除了平常在戲劇上的表現外,能夠以不同的造型示人,也是另一種趣味。立體、輕盈是今年伸展台上的共同特色,我鼓勵大家多多嘗試,同時,想要有好的看造型,髮質養成是重要的第一步,有了美麗秀髮的加持,一定會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陳怡蓉平常就很欣賞沙宣的時尚風格,她鼓勵大家到全新開幕的沙宣亞洲潮流沙龍,她認為體驗全新的造型,能幫助轉換不同的心情,實現自我的時尚夢想。

 

 

 

 

 

 

 

圖1:陳怡蓉身穿超深V火紅剪裁洋裝,火辣走秀。

圖2:陳怡蓉「剩女」大逆轉,大玩3D立體造型,完美詮釋2012潮髮。

圖3:一甩過去乖乖女形象,陳怡蓉擠事業線「溝」桃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怡蓉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