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首度攻蛋開唱 貼錢打造經典指標不手軟

 

 

GBN_5367離11月10日剩不到十天的時間,就馬上要踏上小巨蛋舉辦出道28年來的首場【LanDIVA 2012藍心湄演唱會】了,藍教主近日行程滿檔,趕完主持錄影存檔就馬不停蹄飛奔到張勝豐老師的練舞室排練。心湄笑說:「我快被勝豐老師折騰死了啦,大師編的舞蹈很難耶,我又要記歌詞又要記舞步」

張勝豐老師表示,他從退伍後才有機會跟心湄合作,對她非常有想法,等了那麼久才盼到心湄開演唱會,當然要趁機將心湄一代舞后的寶座推向更崇高的地位,「而且,心湄跳起舞來比蔡依林、蕭亞軒還拚,領悟力很強」。勝豐老師精心挑選20位全台頂尖舞者、13位超級猛男、外加3位神秘大師級人物,並將生平創意發揮到極致,除了保留藍心湄的招牌舞蹈之外,還加入大量手部與肢體動作,整場演唱會的三十多首曲目中,有二十七首須要跳舞,讓藍心湄大呼受不了。心湄邊練邊哇哇叫、外加碎碎念,一直責罵勝豐老師存心故意要整她,「這麼違反人體工學的舞步,是想整死我喔?還是想看我在舞台上扭折到衣服都裂開走光才甘心啦?我就算開場第一首沒因為衣服尺度被警察抓走,也可能跳到第三首就要坐救護車了!」

藍心湄雖然練舞練到快抓狂,但還是非常認真的學習,除了主持錄影之外,她推掉飯局、開始戒酒、不接其他活動,每天都把時間花在排舞上。現在藍教幫的眾多乾兒子乾女兒都不太敢打擾她,看著心湄阿母從迪斯可舞后,練到現在嘻哈、街舞、…等等新玩意兒都有模有樣,都更加佩服阿母的意志力。藍心湄放話說:「希望現場來看我演唱會的藝人朋友與歌迷們,肌肉猛男可以裸上半身秀身材、波霸辣妹穿比基尼一起同樂,我的演唱會就是不設尺度唷。」

曾發下豪語「要讓所有人知道什麼才叫做演唱會的指標」,藍心湄與主辦單位大大娛樂不惜花下巨資,勢必端出一場成為不朽經典的超級大秀。據了解,11月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LanDIVA 2012藍心湄演唱會】,製作預算已經嚴重超支破表!藍心湄的舞台所需LED數量驚人,需要同時跟三、四家廠商調貨,才能完美呈現影像團隊精心打造的視覺效果;小巨蛋的空中懸吊點也將增加不少,舞台機關全都依照表演歌曲的情境特別訂製,並動用最先進的「追蹤投影」。大大娛樂表示,「心湄求好心切,之前等了28年都不輕易點頭開個人演唱會,而既然要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我們所有硬體、軟體、人才,都是MIT高規格的菁英,現在都不敢去算已經超支多少錢,可能是其他大牌在小巨蛋的三倍了,但就先做好再說吧,我們一定要和心湄創下最輝煌的經典。」

只開唯一一場的【LanDIVA 2012藍心湄演唱會】,將於11月10日星期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藍心湄投入全部精力、動員所有人脈,勢必創造經典。門票已在大市集交易網與全國7-11 ibon同步開賣,或電洽07-5370000大大娛樂。

【票價資訊】
節目名稱:LanDIVA 2012藍心湄演唱會
表演時間:2012/11/10(六) 19:30 PM台北小巨蛋  (開演時間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主辦單位:大大娛樂
表演票價:NT$ 5800、4800、3800、3200、2600、2000、1400、800元 

售票通路:大市集交易網 http://www.dmarketnet.net、全國7-11 ibon    洽詢電話:07-5370000

 

 

 

 

 

 

GBN_5231

GBN_5236

GBN_5244

GBN_5255

GBN_5307

GBN_5348

GBN_5367

GBN_5407

GBN_5530

GBN_5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心湄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