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化身「絕色月姬」穿越時空!

 


DSC_3340金門酒廠今(30)日舉辦「金醇珍釀」新品發佈會,新品以神之雫(神恩賜之水滴)為概念設計而成,滴滴皆為珍品,瓶身更突破性採用罕見的髮晶漆釉、經1600度高溫窯燒成型,呈現出靜雅、尊貴不凡之姿,精藝巧工渾然天成。發佈會中邀請到性感女神-林采緹化身為絕色月姬,帶來一場穿越時空的精采表演,刻畫出金醇珍釀古今為之沉醉的獨特珍貴性。

面對酒精濃度53度的金酒新品,林采緹在後台準備就聞到濃郁的酒香,雖然只有跟好友相聚才會小酌,但林采緹自認酒量佳,她說至今都是她照顧酒醉的朋友,因為自制力超強的她,只要有想吐有醉意,就會立即離場,她印象曾一晚喝完1瓶半的威士忌以及數不清的啤酒與調酒。她也曾遇過借酒裝瘋的男生,趁機想灌醉她,讓她覺得很不舒服,通常她就是臭臉以對,然後不理會對方。林采緹也說自己不太會玩遊戲也不熟酒拳,喝酒就是喝酒,除非是慶祝活動,不然能避開就盡量避開。

發行過專輯、主持工作、以及戲劇作品也將在11月上檔,林采緹希望有機會朝電影發展,讓自己多方位嘗試,她也積極參與戲劇、肢體、歌唱、舞蹈、口條等課程訓練,期盼自己成為全方位藝人。聊到自己想嘗試的古裝劇,她想挑戰小龍女、甄環傳或是蘭陵王,只是體重比發片時微胖的她被記者反虧:「擔不擔心小龍女便小籠包?」她表示:「不怕,知道這是個極富挑戰的角色,若有機會演出,就算真的被罵也會坦然面對。」至於問到現在宅男女神替換率高,林采緹說,從不認為自己是宅男女神,封號是別人取的,而且網友都笑說現在女神都快比宅男多了,做好自己的本分最重要。

金門酒廠吳秋穆總經理表示,金醇珍釀以神之雫為靈感,強調每滴酒液皆十分珍貴,釀造過程中嚴選上等糯紅高粱及紅小麥為原料,嚴格管控從發芽、展葉、開花、結穗、成熟的每一項品質。同時在紅小麥培麴過程中,因金門特有的優質泉水與空氣,加上一甲子傳承的獨門技術,所培育出的良好菌種,讓酒質層次更加豐富多樣。主打款金醇紅於釀酒技術上,特別選在寒冷的冬季期間,採雙輪長時間發酵,24小時由資深釀酒師傅不辭辛勞細心照料,只為成就心中堅持的那一滴酒香與情懷。摘酒工藝上則由經驗獨到的國寶級老師傅,摘取酒心精華,結合獨門之勾調法調合,於戰備坑道窖藏淬鍊熟陳三年而成,酒液如月光瑩澤晶透、陳香幽雅、綿甜醇順,酒香餘韻輕透沁出,回味幽遠,讓人騰起了莫名的感動,「金醇珍釀」實為金門酒廠匠心獨具打造的「白酒精品」。

新品發表會當天,特別邀請知名藝人林采緹穿上優雅古裝,化身為跨時空的「絕色月姬」,帶來「影月金釀」主題秀,利用現代舞展現肢體之美外,亦演繹出「金醇珍釀」跨越古今的詩意典故。特別結合唐朝大文豪-謫仙李白《把酒問月》的詩意,將詩中醇酒、明月、古人、神話,四者間微妙關係勾勒出來,注入大文豪之魅人文采,增添酒品珍藏之價值,正如同金醇珍釀乃釀酒師傅達人,傾其生命熱情,將最美好的珍釀與人生百味,皆傾注在這一瓶『金醇珍釀』中,盼與品酒伯樂共飲,分享生命中的感動。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DSC_3026

DSC_3031

DSC_3046

DSC_3088

DSC_3097

DSC_3129

DSC_3193

DSC_3194

DSC_3226

DSC_3228

DSC_3282

DSC_3333

DSC_3340

DSC_3366

DSC_3381

DSC_3406

DSC_3411

DSC_3444

DSC_3460

DSC_3469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