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人氣美少女「暉倪」 養螳螂當寵物

 

 

GBN_5953紅心辣椒於昨(13)日正式跨足行動裝置遊戲,推出瘋迷全球可愛類型經營社交遊戲行動裝置遊戲《漂浮樂園》,日前iOS與Android平台開放下載,短短不到一週,人氣直衝,成為最受歡迎的行動裝置遊戲!而今(13)日《漂浮樂園》正式在台上市,紅心辣椒特別舉辦《漂浮樂園》「FAVOR YOUR LOVE」上市記者會,現場除韓國遊戲大廠JCE CEO宋寅秀率領原廠貴賓一同與會外,更邀請遊戲代言人「暉倪」現場演唱遊戲主題曲「單純幸福」,柔美動人的歌聲讓全場嘉賓驚豔!


昨(13)日舉行的《漂浮樂園》「FAVOR YOUR LOVE」上市記者會由青春活潑的動感舞群揭開序幕,曼妙的舞姿,讓所有人也不自覺跟著舞動起來!接著,紅心辣椒更邀請到《漂浮樂園》代言人「暉倪」在現場演唱遊戲主題曲「單純幸福」與最新單曲「微戀愛」,參與過無數歌唱比賽的網路人氣美少女「暉倪」,更充分展現「不對嘴」現場演唱實力,柔美宛如天籟般的完美嗓音,連來自JCE原廠的韓國嘉賓「歐霸」(哥哥)們都為之驚豔,被「暉倪」的歌聲迷得如痴如醉!最後,則由紅心辣椒董事長鄧潤澤、總經理葉慶元、韓國遊戲開發大廠JCE CEO宋寅秀及營運長兼副總裁 尹秉壕及遊戲代言人「暉倪」,共同引爆FAVOR 愛心氣球,揭示《漂浮樂園》遊戲QR Code裝置,宣告《漂浮樂園》正式歡樂引爆全台!


《漂浮樂園》遊戲代言人「暉倪」也表示:「從以前自己就很愛玩遊戲,今天很高興與紅心辣椒合作,擔任《漂浮樂園》代言人,我自己也是忠實玩家,我最喜歡遊戲裡面有超多裝飾小物件可以點綴島嶼,像「冰淇淋屋」、「甜甜圈店」…等都非常的精緻可愛,有時候好希望可以把它們變成真的小耳環或首飾,隨身帶著呢!而玩《漂浮樂園》也讓我有很多額外的收穫,我從畢業到現在從學生身分轉換到歌手,生活也有了很大的轉變,每天有很多通告與宣傳在跑,跟以前的同學好姐妹們除了靠FB在彼此聯繫,我們還常常一起玩《漂浮樂園》大家互相照顧農田,去彼此的島上Favor打工,甚至去偷朋友的菜,忙裡偷閒維繫感情,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讓我每天生活增加許多小樂趣!《漂浮樂園》終於要在今天正式上市了,喜愛暉倪的朋友們,可以快點加入我喔!而之前的帳號,好友名單已經滿了喔!為了讓大家可以在遊戲中跟我做朋友,所以,我另外也開了新的帳號,歡迎大家可在遊戲裡搜尋「RenRMeiNiNi」帳號暱稱,與暉倪做朋友喔!另外,我所演唱的遊戲主題曲『單純幸福』也會放在遊戲裡喔,希望玩家會喜歡!」


暉倪能為《漂浮樂園》代言的感想時,她表示在就讀嘉義大學生資系時,因為絕大多數的同學都是男生,在環境的影響下讓她對遊戲一點都不陌生。同時又因為本身擁有智慧型手機,所以如《憤怒鳥》之類知名又好玩的行動遊戲也早有接觸,她本身更是《漂浮樂園》韓版的玩家,所以這次能為台版的《漂浮樂園》代言,讓她感到非常開心。
漂浮樂園》是一款以「浮在空中的飛行島」為背景的遊戲,對女孩子來講這個概念就很夢幻(笑),然後玩家可以在自己的島嶼上建設各種建築物,然後種很多的作物來賺錢。同時可以在遊戲中交很多好友,大家可以互相幫助做任務、打工一起賺錢,也可以去參觀其他人的島嶼,還可以去人家家偷菜或是開寶箱…(開始如數家珍)

念生資系、有養過螳螂當寵物的暉倪說,《漂浮樂園》的色彩超級鮮豔,而且遊戲裡還有很多人會發揮創意,把島嶼布置成很特別的東西,像我就把我的島布置成螳螂的樣子。希望大家能多來造訪我的島嶼,跟我一起在遊戲同樂!

熱衷玩遊戲的暉倪是低頭族,邊走邊玩遊戲玩到差點被車撞到,還為了賺遊戲中的錢幣去人家島嶼偷菜!雖然收入可以靠收成,遊戲裡也有許多任務,還可以去朋友的島上幫忙照顧作物來賺錢,但是因為這樣賺錢還是太慢,所以我現在的賺錢主力之一就是去其他人的島上偷菜!暉倪笑說,我為了抓準時機去其他人的島上「狩獵」,所以已經變成沒過多久就要想辦法上線一次的重度玩家,頻率嘛…差不多十幾分鐘一次吧。因為太常盯著手機看,所以還被我媽罵是低頭族!有一次我偷菜的時有被韓國玩家抓包過,好在對方是韓國人,在頻道裡講韓文嘰哩咕嚕的也看不太懂,因此無損於我繼續風雨無阻去偷菜的熱情。

 

 

 

 

 

 

GBN_5623

GBN_5669

GBN_5786

GBN_5803

GBN_5813

GBN_5822

GBN_5858

GBN_5867

GBN_5904

GBN_5924

GBN_5953

GBN_5962

GBN_5996

GBN_6017

GBN_6030

GBN_60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漂浮樂園 暉倪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