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變身健美運動女力 展露運動美感人氣破錶

 

 

20140904-0012010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名模藝人張景嵐,憑藉清新外型、甜美笑容及多才多藝,短短4年迅速累積高人氣,不僅榮獲知名雜誌「百大性感美女」票選第3名,同時積極朝向電視、電影、主持、寫真書等多元化發展,廣受各階層觀眾與消費者喜愛。熱愛舞蹈且形象健康甜美的張景嵐,2014更受國際運動精品之邀擔任FILA台灣年度品牌大使,人氣扶搖竄升的她,2014至今已接下服裝、眼鏡、內衣、公益活動、線上遊戲等5支代言,除了電影大宅門已上映之外,下半年度另有戲劇的規劃。

受邀擔任FILA台灣品牌大使,將運動融合時裝穿搭,展現女神不為人知的一面
張景嵐首度受FILA台灣之邀化身國際運動品牌大使,得知今年FILA中國地區代言人是影后舒淇,景嵐開心表示:「影后舒淇不僅性感且氣質優雅,演技精湛仍保有鄰家女孩直率性格,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很開心受FILA青睞,未來在演藝圈,也希望能再努力充實自己,接受更多新的挑戰。」平時便擁有健身習慣,也會不定期練舞的景嵐,最愛FILA既簡單更兼具精緻質感的亮彩運動單品,以及時下潮流必備的撞色復古跑鞋,不僅穿著舒適且搭配性高,也是自己非常中意的造型鞋款。今年運動風持續席捲全台,自己也經常運用運動時尚單品混搭女性時裝,展現有別於螢光幕的Sporty風格。

FILA運動機能服飾搶先直擊,與天后哥陳勢安首度的「肌」情互動

外型甜美可人的清新女神張景嵐,其實自小就接觸舞蹈,體態線條格外勻稱,下周二(9日)將出席代言義式運動品牌FILA的2014秋冬運動時尚秀,將有別以往甜美形象,以一襲螢光綠滾邊黑色慢跑套裝內搭亮黃色運動Bra現身,大秀結實腹肌,展露運動女力風采,賦予慢跑服飾新的詮釋。更將首度與「天后哥」陳勢安同台,精采演繹FILA 2014運動時尚秀,期待迸出「肌」情互動火花!

 

 

 

 

 

20140904-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景嵐 FILA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