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木優、霜月瑠奈、卯水咲流旋風來台28小時 期待再次見識台灣人的熱情!

 

 

DSC_4266由日本樂團「globe」成員Marc Panther領軍的「Marc Panther DJ Group」,成員有日本知名AV女優並木優、霜月瑠奈與卯水咲流,他們於5月1日旋風來台28小時,並於當晚於HIVE Club獻上最挑動視覺、聽覺感官的DJ Show。未來三位將進軍台灣電影,並木優更分享:「我最想挑戰與台灣帥哥演員演感情戲,金城武是我心中的首選。」

由台灣「泛亞文創」與日本「PC Factory」跨國聯手打造的最新女子DJ團體「Marc Panther DJ Group」,由AV界知名的「音樂才女」並木優,與橫掃日本關西pub的人氣DJ、辣妹女優霜月瑠奈,和善長吹小號演奏、橫跨電視、舞台劇的AV女優卯水咲流所組成。

DJ Marc Panther是小室哲哉製作的樂團「globe」成員之一,15年前,Marc Panther曾隨「globe」與安室奈美惠來台開演唱會;4年前因主唱KEIKO腦出血,至今未能工作,他也單飛當DJ。Marc Panther表示,與三位女優是在某次大型DJ秀中認識,他們三位主動表示希望能跟她學DJ,所以,組成「Marc Panther DJ Group」,Marc說:「很高興將我們的處女作獻給台灣!15年前,我對台灣人的熱情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很期待在Hive再次見識到台灣人的熱情!」

相較於A片演出,霜月瑠奈說:「我比較喜歡當DJ。」並木優及卯水咲流則兩個都喜歡。並木優說:「我的影片帶給許多粉絲快樂,我也以同樣的心情,希望我的DJ秀帶給很多人快樂!」

看到另一個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首部電影作品「沙西米」在台灣上映,三位女優要恭禧她成功進軍電影圈。並木優說,聽到預告片中的對白:「在(AV女優)這一行千萬不能提起『愛』」,她心裡就一陣酸,這也是為什麼她積極轉型,與霜月瑠奈與卯水咲流一同加入「Marc Panther DJ Group」,一方面是希望有機會也能跟波多野結衣一樣,朝全方位藝人多發展,另一方面,她還是有成家的打算,她說:「目前我沒有男朋友,也歡迎台灣男生來追我!」

記者問三人最想挑戰的角色,並木優靦腆地笑著說::「我最想挑戰與台灣帥哥演員演感情戲,金城武是我心中的首選。」橫跨電視、舞台劇演出的卯水咲流說:「我最想挑戰女間諜」。霜月瑠奈則一直摸著臉,很不好意思地說:「我要演壞女人,像小三。」

由台灣「泛亞文創」與日本「PC Factory」跨國聯手打造的最新女子DJ團體「Marc Panther DJ Group」,由AV界知名的「音樂才女」並木優,與橫掃日本關西pub的人氣DJ、辣妹女優霜月瑠奈,和善長吹小號演奏、橫跨電視、舞台劇的AV女優卯水咲流所組成。

DJ小記
並木優
1989年3月3日生。2008年進入女優行業,以清新的氣質與「女朋友」的形象在AV界成為主力。另外,她還是AV界有名的「音樂才女」,除了幫許多有音樂夢的女優打造作品外,2011年更發發行音樂單曲。今年轉型為DJ,勇闖日本DJ圈。

霜月瑠奈(霜月るな)
1990年7月7日生。2010年挾著一統辣妹界天下的氣勢進入女優行業,身材非常的性感、高挑,號稱模特身材。近年來更以性感DJ之勢橫掃日本關西CLUB,並與知名演員、歌手窪塚洋介、日本女歌手中村舞子、DJ Kennji(from Monster engine)等於大型活動以客座DJ方式合作演出。

卯水咲流
1985年12月25日生。2006年進入日本藝能界,早年參加過電視劇「假面騎士」和「孃王」的演出,並參演過多部舞台劇的演出,2013加入AV女優行列,作品不多但却部部引人關注,被台灣AV專家喻為「無敵的AV女優」。

Marc Panther 

1991年開始音楽生涯,通過「MTV日本」的初代VJ特訓、1995年成為小室哲哉製作的「globe」成員,活躍了15年。現在以法國為主要的據點從事DJ活動。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