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電玩祭 經典單機遊戲再度上場!

 

 


Special~電玩祭 經典單機遊戲再度上場!

  去年「經典電玩祭」於電玩展中大受好評,為玩家最喜愛的特別活動之一,今年除了電腦遊戲外,更擴大到遊樂器及掌上型遊戲,特別成立的「Special~電玩祭」,是由光譜、臺灣光榮共同展出。光譜將展出經典遊戲秋之回憶5安可及販售限量抱枕,現場還推出自製研發台灣麻將王2,喜愛電腦遊戲的玩家可前往現場試玩。擁有史上最強無雙系列的臺灣光榮,則展出各平台的真三國無雙及鋼彈無雙等遊戲,現場也將展示於2月26日登場的新作PSP真三國無雙MULTI RAID日文版,喜愛無雙系列的玩家千萬不能錯過!

※Special~電玩祭

公司名稱 遊戲名稱 遊戲介紹
光譜資訊

股份有限

公司

A列車8 日本最強列車經營遊戲,都市開發、鐵道設計、會社經營,並加入鐵道迷期待的列車行駛視點模式。
台灣麻將王2 由光譜資訊研發,首創麻將成就系統的正宗台灣16張規則單機麻將,擁有七間各具風格的麻將館。
秋之回憶5安可 開發至今已坐穩亞洲地區戀愛遊戲的龍頭寶座,這款更是原研發KID正式重新出發的新公司5pb推出的作品。
臺灣光榮

綜合資訊

股份有限

公司

PS3/Xbox 360

真三國無雙5 中文版

動作、武器全面刷新,實現爽快的操作感!以無限延續之連續攻擊,創造前所未有的戰略性與臨場感十足的戰場。
Xbox 360

鋼彈無雙2 日文版

各種新型的MS在本作中皆有參戰。可操作的MS與駕駛員大幅增加!與巨大MA對戰終於實現,體驗前所未有的作戰!
PSP

真三國無雙2nd Evolution 中文版

玩家期盼的連線對戰,最多可進行4人大混戰。全劇本數為前作之2倍。透過玩家與副將組合,可獲得地位提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