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林群〝模〞 〝上空〞火辣秀牛仔褲!

 

 

 

    不景氣,今牛仔褲重現「王道」精神

      美系經典JORDACHE 名模海蒂克隆的唯一選擇

景氣低迷,逆勢操作。1978年出道的美系經典牛仔品牌JORDACHE。台灣市場「純牛仔品牌」定位、高質感中價位和首創11種亞洲版褲型,搭配22種洗色丹寧布是,台灣東雲紡織引進JORDACHE牛仔品牌進軍成衣的最大優勢。

台灣粗估一年平均約有150億台幣規模的牛仔褲市場,而JORDACHE品牌經理龍嘯雲以豐富的行銷和丹寧布經驗分析,牛仔盤己進入兩極化,版型的修飾功能、丹寧布磅數和混紡技術是一條破萬元品牌牛仔褲和299元地攤貨價差的主要關鍵。

砂線的品質織出修飾腿型的彈性丹寧布,強調「塑身」是亞洲市場牛

仔褲明確的市場需求。尤其是修飾大腿和提臀的效果更是亞洲女性之

必要。

龍嘯雲說,JORDACHE品牌針對亞洲特別開發的褲型,兼具肉身和很瘦的年輕女性體態而設計。以今年流行風持續延燒的煙管褲型,亞洲女生普遍臀扁且大腿偏粗的先天體型太過高腰不易穿出優美曲線。JORDACHE以改良式小直筒褲型以煙管兼靴型褲,從膝蓋以下放寬的版型,而強調 「自然而復古」的洗色更是首創。

為了牛仔褲搭配,JORDACHE本季也主推短版、五六七分袖的夾克,或是因應乍暖還涼不穩定的春天,PVC輕薄防水外套也很搶手,龍嘯雲表示,未來也不排除直接引進名模海蒂克隆為JORDACHE品牌設計的名人版本牛仔褲系列。滿足牛仔褲兼具走進校園和夜店的百變風情。

預計今年全台開七家門市的JORDACHE牛仔品牌,單品從1880起,牛仔褲價位帶為4880到6880元。

目前已於誠品信義店B1、太平洋SOGO復興館5F、新光三越南西三館2F、誠品板橋店1F及高雄SOGO 3F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