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SC舉辦在台25週年記者會

 

 


SMSC舉辦在台25週年記者會

宣示SMSC在亞洲將以電腦、消費性及車用市場為目標的決心

台北,2009324—提供創新連結解決方案,以連接類比、數位及混合訊號技術的半導體領導廠商—美商史恩希股份有限公司SMSC (NASDAQ:SMSC) ,今日於台北舉辦「SMSC在台25週年」記者會,並由SMSC總裁暨CEO-Christine King親自主持。會中正式發表SMSC在亞洲的目標:將持續建立其在電腦、消費性電子及車用市場的領導地位。SMSC董事會的新成員-前台積電資深副總裁金聯舫博士,也與Christine King一同出席記者會。金聯舫博士先前於台積電擔任資深副總裁的任期內,負責全球銷售、服務以及行銷等工作,並於2009年1月19日正式擔任SMSC的董事會成員。

      SMSC總裁暨CEO Christine King表示:「25年前SMSC在台灣設立分公司時,即深刻體認到台灣這個市場,將在全球家庭及企業所使用的高科技消費性及電腦應用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我們承諾將會與台灣及中國的消費者和供應商,建立更緊密的關係。而這也成功地讓SMSC在半導體產業,無論是提供可攜式產品、電腦及數位電視服務中,皆成為業界領先的貢獻者。此外,鑑於SMSC在歐洲市場為眾多汽車製造領導廠商提供的成功服務,我們將更進一步地將技術拓展於亞洲車用市場。」

      金聯舫博士表示:「隨著設計決策與產業供應鏈的重心逐漸朝亞洲偏移,SMSC多年來與亞洲半導體合作伙伴攜手建立的業務合作關係,就顯得更加重要。對SMSC董事會來說,選擇亞洲的合作伙伴,正代表了SMSC在亞洲地區積極建立良好關係的決心。從擔任董事會成員至今,我已經觀察到SMSC擁有大量的產業專業及創新能力,我相信SMSC有能力擴展其於亞洲的事業版圖。」

      在記者會中, Christine King提出了SMSC的價值與遠景─智能混合技術訊號互連(Smart Mixed-Signal Connectivity);以及SMSC的使命-設計具有市場區隔的解決方案,並協助客戶成功,以為SMSC的股東及員工們創造利潤。Christine King更分享了她的目標,將帶領SMSC在極具挑戰性的市場環境中持續發展,並再次強調台灣及亞洲地區為SMSC的策略、市場定位,和未來成長的重要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