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瑞莎化身野魅貓女獵男 性感貓眼擄獲少男目光!

 

 


名模瑞莎化身野魅貓女獵男 性感貓眼擄獲少男目光!

MAYBELLINE Cat Eyes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瑞莎用最野魅的濃翹睫毛大膽誘捕獵物!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來自烏克蘭的名模瑞莎甫一出道,即以一雙深邃性感大眼吸引眾人目光,偶像劇戲約不斷,甚至與同劇人氣偶像汪東城也傳出假戲真做的緋聞,瞬間人氣爆表!近來更是桃花不斷,身旁接連出現年輕英俊的護花使者沈志明與趙士豪!究竟是什麼樣秘密法寶,讓瑞莎成為新一代的演藝圈發電機呢?瑞莎表示,當眼神接觸的第一秒,就要擄獲對方的目光,如貓般野魅性感的大眼,是令人傾倒的關鍵。

    瑞莎表示,性感貓眼的關鍵在於濃密捲翹的睫毛,向上呈現完美弧度的濃睫才是性感大眼的秘密。瑞莎認為有神大眼是性感魅力關鍵,對西方人而言,不管多忙碌,就算來不及上妝,至少也要刷上睫毛膏後才敢出門!高中就開始化妝的瑞莎表示,開架彩妝領導品牌MAYBELLINE一直是她的首選,來到台灣後發現身邊的模特兒好友們也全都是MAYBELLINE睫毛膏的愛用者!

    第一眼看到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Cat Eyes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瑞莎大呼「好特別!」 瑞莎表示,當她從化妝包裡拿出這支時尚貓紋外型的睫毛膏,身旁的女模好友都心生倾羨地詢問,讓她瞬間成為時尚的指標!使用之後,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的超濃密+持久捲翹的妝效更是令她驚艷到讚不絕口!近來人氣高漲的瑞莎,活動邀約不斷,桃花更是源源不絕!瑞莎無辜地表示,正因為濃密捲翹的睫毛膏讓她維持媚惑大眼,超持久的放電魅力有時候讓她電到人也不自覺!

緋聞發電機釋放無懼野魅睫毛 揭開性感貓眼的秘密

    瑞莎認為,向上呈現完美弧度的濃密捲翹睫毛才能勾勒出性感大眼,而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Cat Eyes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正是能夠打造出濃密捲翹睫毛的不二選擇!

  • 在刷頭設計上,獨特「V型貓爪梳」, 有別於市面上梳狀刷頭的單排梳設計,雙排V型梳頭的V型溝槽內可沾附更多的濃密凝膠,均勻包附每根睫毛,瞬間5X濃密,同時,睫毛根根分明不結塊;梳狀刷頭設計能夠深入睫毛根部,同時輕鬆捕捉眼頭眼尾的小睫毛,向上拉提飛捲出75°U型捲翹弧度!打造出極致捲翹的扇形濃睫
  • 獨特「捲翹鎖定配方」,能鎖住捲度長達18小時,同時超防水、不暈染,即使從早出門到深夜狂歡,睫毛依舊捲翹有型、不脫妝!
  • 時尚貓紋壓紋外型,搶搭09年動物紋風潮,媲美時尚精品的桃紅色系貓紋設計,當拿出睫毛膏補妝時,立刻成為其他女性欣羨仿效的時尚標竿!
MAYBELLINE NEW YORK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Volum’ Express Cat Eyes WP Mascara) 共推出墨黑、深棕兩種顏色,將於2009年3月中起陸續於全省屈臣氏、康是美等藥粧店、各大賣場以及個人精品店開始販售,容量6.5 ml, 建議售價為3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