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煞到潛水教練,帛琉譜戀情?!

 

 

 

白歆惠煞到潛水教練,帛琉譜戀情?!

                        

  白白近日活動不斷,不僅之前拍戲又接了多場代言活動,近日還積極計畫要替自己出第一本書!

  日前前往帛琉拍攝新書的她,在帛琉短短五天,就因為姣好身材而煞到當地潛水教練,從此對方展開猛烈追求,讓白白心花怒放,工作人員私底下都開玩笑說乾脆新書名稱就叫做『愛在帛琉』好了。

  據悉,帛琉的潛水教練約莫30歲,不僅是個肌肉結實的陽光大男孩,而且還是個道地的台灣人,在移民前則恰好也是在演藝圈工作,後來被當地的美景深深吸引,從此放棄台灣的工作而定居帛琉;而因為工作環境相似,白白與教練初次見面就相談甚歡,加上因為新書需要白白幾乎天天都要下水拍攝,貼心的教練每天陪在白白身邊,就怕一不小心讓白白受傷;回國後還不斷透過Email寫信關心,又表示下個月剛好要回台灣,近日不斷透過助理說屆時想約白白一起共進晚餐,讓白白直呼真是受寵若驚,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赴約。

  白白表示其實自己因為工作已經去過帛琉很多次,會把第一本新書選擇在帛琉是因為每次去都覺得好美,又說帛琉是很難得不受商業氣息污染的觀光地,加上自己又對當地很熟,有自信出這本旅遊書可以擔當大家的導遊,帶著喜愛旅遊的民眾好好玩遍這座擁有世界最豐富景觀的海島,另外,透過這本書也可以看到最自然的白歆惠,新書預計於暑假七月份發行,詳細新書資訊請密切注意凱特文化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