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齡罈冠軍盃第三回 法國選手戴拉蒙塔尼打出好成績

 

 


百齡罈冠軍盃第三回 法國選手戴拉蒙塔尼打出好成績

百齡罈冠軍盃第三天賽事,嚴峻氣候讓眾家好手吃盡苦頭,在晉級的74位選手當中,只有法國選手戴拉蒙塔尼(François Delamontagne)打出低於標準1桿的成績。暫居第一的荷蘭好手羅伯特德克森(Robert-Jan Derksen)則交出75桿成績,仍保有2桿領先優勢;台灣選手也都飽受天氣之苦,成績受到不小的影響,而選手林文堂還發生一小意外,在第9洞進入樹林找球時,遭樹枝刮傷頭皮,幸無大礙,不過台灣球迷仍然期待他們明天會有更精采的表現,並持續為他們加油。

今天濟州品克斯高爾夫俱樂部(Pinx Golf Club)天氣凜冽,低溫只有5度,濃霧更讓比賽延後3小時開球,這樣的氣候也大大影響選手成績,只有戴拉蒙塔尼一人打出低於標準桿成績。他在前兩回比賽都打出72桿,今天他無懼寒風,打出低於標準1桿,出色的表現令他一躍上升至並列第12位。

賽後戴拉蒙塔尼表示:「我打了一輪很好的比賽,推桿也不錯。在這麼冷和大風的天氣還能打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我簡直不敢相信。」他補充提及,「來自法國較冷的地方,這種天氣我習以為常,但如果天氣可以高五、六度會更好。在這種氣候情況下,你必須有耐性,把注意力集中在撃球的步伐。」

但和戴拉蒙塔尼同組的台灣選手林文堂運氣就沒這麼好,他在第9洞開球落入樹林,不慎遭樹枝刮傷頭皮,幸無大礙,他花了9桿結束此洞,最後以81桿作收。林文鴻今日也飽嚐氣候苦頭,只交出84桿。雖然如此,兩兄弟並不氣餒,互相鼓勵明天最後一回合急起直追,力挽狂瀾。

德克森力保不失,以高標三桿的75完成第三輪的比賽,連續第二天領先,他表示濟州島的強風是一大挑戰,說:「你只能盡力去打,今天我做到了,以兩桿領先我已經很高興了。」西班牙的馬汀(Pablo Martin)緊隨之後,低標四桿的74完成比賽。韓國的姜永南和姜旭淳,與賈弟(Thongchai Jaidee)一同打出低標兩桿的成績,並列第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