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棒堂2009《我是傳奇》亞洲巡迴演唱會七月開唱

P1080322

 

 

 

棒棒堂2009《我是傳奇》亞洲巡迴演唱會七月開唱

首站香港紅磡  挑戰高難度四面台演出

門票5月25日開賣 六人信心滿滿

      萬眾期待的《棒棒堂 我是傳奇 2009亞洲巡迴演唱會》將定於2009年7月4日及5日兩天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主辦單位隆重其事,特地在昨天(5/24)都會海逸酒店舉行盛大的記者招待會。雖然門票仍未公開發售,但很多歌迷已經打電話到金牌大風查詢,優先訂票的情況反應十分熱烈,門票將於今天(5/25)正式於城市電腦售票網作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港幣$500、$300及$200三種

     繼2008年1月26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之後,棒棒堂《我是傳奇2009亞洲巡迴演唱會》是棒棒堂首個衝出台灣的演唱會,以巡迴形式向亞洲各地的歌迷大展他們六位在台上耀眼的魅力!棒棒堂出道至今,深受香港歌迷支持,即使他們未能常常到香港,但每次到香港均受到大批歌迷熱烈歡迎,令他們深深感受到歌迷們的熱情和支持。

     這次演唱會,棒棒堂更是討戰高難度的四面台演出,棒棒堂興奮的表示,從小就看自己的偶像站在紅磡的舞台上表演,如今可以跟自己的偶像站在同一個台上表演,每一個團員都興奮不已!棒棒堂為了感謝香港歌迷朋友從出道到現在一路的支持,這次在演唱會上將會演唱多首廣東歌曲向香港歌迷表達感謝之意!

     自棒棒堂於去年加盟金牌大風後,金牌大風就不斷收到歌迷電話和來信,表示希望他們能趕快到香港開演唱會,並請有關方面向棒棒堂六位成員反應意見。當棒棒堂得知今年將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時,六人不假思索一致決定選香港為這次亞洲巡迴演唱會開首站,藉此答謝香港歌迷的擁戴,他們也希望能在極具代表性的香港紅磡體育館,為巡迴演唱會揭開完美的序幕!

     棒棒堂全新專輯六月中旬即將發行,歌迷朋友們敬請密切期待棒棒堂全新出擊。

 

 

P1080328

P108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