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上星空衛視節目《星空8爪娛》秀口罩

GBN-20090527-001

 

 


棒棒堂上星空衛視節目《星空8爪娛》秀口罩

希望「罩」住新流感 粉絲健康參加演唱會

      日前棒棒堂到香港為「 我是傳奇」亞洲巡迴演唱會宣傳,也趁空檔參加星空衛視節目《星空8爪娛》錄影,六個人在節目中為了新流感設計六款口罩,請工作人員現場投票,最後由敖犬設計的節目同名的「八爪魚」口罩獲得工作人員青睞。小煜則畫出有深邃黑眼圈加滿口爛牙的造型口罩,被大家嫌到爆,他本人卻很自豪這個口罩超有搖滾風。雖然設計口罩讓棒棒堂玩的不亦樂乎,但六個人還是深切希望7月初的演唱會舉辦時,新流感疫情已經受到控制,不會有粉絲帶著口罩來參加演唱會,不然全場尖叫聲會被「罩」住,這樣會不過癮!

 

      近日新流感病毒在全球散播,棒棒堂特別在節目中設計口罩,並呼籲粉絲要注重身體健康。其中,小煜設計的口罩個性十足,不但有一對黑眼圈,還有一對紅唇,但舌頭卻是深紫色又露出爛牙,因此被CHANNEL[V]Andy批評得體無完膚,Andy說:「這麽誇張的黑眼圈恐怕只有吸毒的人才會如此精神不振,而嘴唇這麽紅又有爛牙,一定是吃了很多檳榔,舌頭更發紫,看起來十分恐怖!」但對自己的設計充滿信心的小煜自稱其口罩充滿band的獨特風格又十分有型,他更笑說:「口罩上的畫黑眼圈完全是反映了他們現時忙於為演唱會排舞而缺乏休息所致。」

      雖然Andy對小煜的口罩設計頗有意見,但經過在場的工作人員投票,小煜的設計竟然與小傑的鬍鬚佬圖案同樣得到三票。至於隊長敖犬以節目名發音「八爪魚」為構圖的設計最受歡迎,贏得四票,成爲全場之冠,但其他成員紛紛說他拍節目馬屁。威廉、王子和阿緯雖然也落足心機但卻大比數落後,敖犬更大爆王子缺乏藝術天分,他說:「之前王子曾經畫過令狐沖的漫畫,畫到最後竟然變了一個駝背怪俠,十分好笑!」讓王子無奈的坦承自己真的沒有藝術天份,但是能讓大家開心也不錯。

      在節目中,棒棒堂呼籲歌迷要好好保重身體來支持他們7月的演唱會,因爲六人都覺得如果要歌迷們戴口罩來欣賞演唱會,那相當不過癮。棒棒堂表示,希望這次在香港舉行的演唱會能夠超越在小巨蛋演唱會的表現。他們將努力練習廣東歌,希望能和與歌迷拉近距離。敖犬提議小煜用古箏表演搖滾音樂、阿緯表演琵琶、威廉表演吹嗩吶等一連串搞笑項目,讓大家聽了哭笑不得。

 

 

GBN-20090527-003

GBN-20090527-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