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美女 林熙蕾 “色”慾薰心

D2X_0545

 

 


氣質美女 林熙蕾 “慾薰心

BOBBI BROWN繽紛眼彩盤妝點夏日妝容

35種亮麗色彩 讓您完美無上限!!

2009 BOBBI BROWN 繽紛眼彩盤  隨時隨地玩樂彩妝!!

 

    喜愛繽紛色彩的女性有福了!BOBBI BROWN為展現全新限量單品Bobbi Brights Eye Palette繽紛眼彩盤」 的繽紛色調,特於7/6假 信義誠品6樓展演廳 舉辦Bobbi Brights Eye Palette繽紛眼彩盤」上市發表會,現場請到BOBBI BROWN 亞太藝術訓練總監Sebastien Tardif以及 氣質美女 林熙蕾 親臨現場,邀您一同進入BOBBI BROWN專屬的色彩樂園!

    融合品味與當代創意的誠品展演廳,在BOBBI BROWN的精心打造下,成了多采多姿、繽紛歡愉的時尚彩妝樂園,現場以明亮的白色為基調,加以幻變的彩色燈光點綴,讓明亮的空間頓時成了顏色鮮明的色彩王國;而舞台上巨大的芭比.波朗玩美彩妝書,更是讓現場嘉賓感受到Bobbi Brown 25年來對於彩妝抱持的熱情及豐富張力!

    為了與大家分享繽紛眼彩盤以及Bobbi第五本彩妝書-「芭比.波朗玩美彩妝」書中所要展現的神奇彩妝魔力,BOBBI BROWN亞太藝術總監─Sebastien Tardif再度訪台,希望能將芭比.波朗玩美彩妝書中強調的Diverse Beauty完美呈現,為此BOBBI BROWN特別找了五位不同國籍及膚色的模特兒,分別有典型丹鳳眼東方人、健康肌黑美人、媚惑型拉丁美女、歐系白種輕熟女以及美系白種青少女;當模特兒出場或坐或站在舞台上時,BOBBI BROWN亞太藝術總監─Sebastien Tardif分別經過各國模特兒身邊輕揮筆刷,只見模特兒們臉上瞬間被妝點成各種不同的美麗妝容,展現芭比.波朗玩美彩妝書中的完美丰采! 

    在BOBBI BROWN的色彩樂園中,氣質美女 林熙蕾 化身BOBBI BROWN繽紛大使,而為了凸顯臉上亮麗妝容,林熙蕾還特地穿了一襲性感黑色洋裝,將林熙蕾嫩白肌膚襯托的更加完美誘人,而在試用過BOBBI BROWN繽紛眼彩盤後,氣質美女 林熙蕾開心的表示:「這是一個會令所有女人為之瘋狂的彩妝品!我相信不久,這個商品即將會攻陷所有女人的化妝包了!因為BOBBI BROWN繽紛眼彩盤實在太方便了,內有35種不同的顏色可以互相搭配使用,而繽紛眼彩盤特殊的三摺外盒設計,內搭大尺寸鏡面,方便又時尚,讓我外出補妝不再苦苦尋找鏡子,外出也不必擔心顏色帶的不夠,加上眼影都是一小顆圓圓的,十分可愛!這簡直就是美妝界的夢幻逸品!」

    除了BOBBI BROWN繽紛眼彩盤之外,林熙蕾也大方公開平日補妝的私密技法-舞顏弄色彩妝盤,蕾蕾得意的表示:「由於工作的關係,我常常要飛到各地去工作,所以打包行李對我來說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但在整理行李過程中唯一讓我感到困擾的就是整理我的化妝包,因為我很喜歡繽紛的顏色,但常常使用的顏色其實就那幾款,有時候出門帶了黑色眼影卻忘了帶灰色眼影:或是帶了腮紅卻忘記帶唇膏,這種事情經常在發生,但是去年BOBBI BROWN推出了舞顏弄色系列的彩盤後,我迫不及待的立刻去櫃上購買,因為它實在太方便了,小小的一個盒子裡可以同時擁有自己所要的眼影、腮紅、唇膏,今年他們更推出了 隨身粉底霜,我又可以將屬於自己慣用的粉底加進彩妝盤裡,這對經常要出遠門的我來說真的十分方便呢!」

    準備好一同迎接夏日了嗎?BOBBI BROWN即將帶領大家暢遊BOBBI BROWN繽紛樂園,在夏日為您妝點色彩,用神奇的彩妝魔法替您的生活增添一些樂趣!

 

 

GBN_9163

GBN_9145

GBN_9135

GBN_9130

GBN_9128

GBN_9115

GBN_9104

GBN_9102

GBN_9090

GBN_9079

GBN_9072

GBN_9070

GBN_9066

GBN_9064

GBN_9061

D2X_0542

D2X_0529

D2X_0526

D2X_0515

D2X_0508

D2X_0504

D2X_0499

D2X_0497

D2X_0453

D2X_0449

D2X_0437

D2X_0433

D2X_0424

D2X_0409

D2X_0405

D2X_0399

D2X_0373

D2X_0368

D2X_0354

D2X_0340

D2X_0334

D2X_0329

D2X_0326

D2X_0316

D2X_0306

D2X_0304

D2X_0300

D2X_0296

D2X_0294

D2X_0293

D2X_0292

D2X_0286

D2X_0285

D2X_0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