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 VODKA 傑卡斯推出涼夏調酒組 7-ELEVEN方便購

 

 


ABSOLUT VODKA 傑卡斯推出涼夏調酒組 7-ELEVEN方便購

消費者大玩調酒樂 微氣泡橘汁營造清涼口感 動感挑動酒體

炎炎夏日來臨,最適合喝杯清涼調酒消暑,台灣保樂力加旗下兩大品牌ABSOLUT VODKA與傑卡斯葡萄酒,獨家在全省7-ELEVEN推出夏日調酒組,讓消費者在獨享或與親友聚會時,簡單調出沁涼美味的調酒,還能享受自己動手做的樂趣,即日起只要到街頭巷尾的7-ELEVEN,就能以原價輕鬆購得超值夏日調酒組。

ABSOLUT 絕對伏特加輕鬆調酒 隨處驚奇

ABSOLUT VODKA夏日調酒組,讓您隨時隨處都可享用超人氣調酒,為聚會帶來歡愉氣氛,不僅簡單且容易上手,口感帶點成熟氣味卻純淨,使用ABSOLUT 原味,加上微氣泡橘汁,酒精與柳橙混合著綿密的氣泡在舌尖跳躍著,帶點酸酸甜甜的濃密滋味,柳橙的芬芳隨著酒的香甜在口中擴散開,為這炎熱的夏日帶來沁涼的微醺享受,這樣的誘人口感,您怎麼能錯過?

ABSOLUT絕對伏特加,堅持採用單一產地原料的經營模式,並以連續蒸餾法來確保每一滴伏特加都能達到絕對頂尖的品質標準,並已成為各種特色調酒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更是各大時尚Party增添氣氛重要的角色。現在,這樣的時尚享受,要讓您隨時隨處都可方便擁有。

傑卡斯特調添增清涼氣泡口感 夏日也享紅酒樂

喜愛紅酒的消費者,自然是不能錯過傑卡斯特調,剛榮獲2008全球百大酒莊第一名的傑卡斯(資料來源:WAWWJ 2008 世界酒類作者與記者協會),擁有一系列傑出的葡萄酒品,今年夏天特別為台灣消費者,獻上以席哈卡本內紅酒量身打造的夏日調酒組合,讓消費者在迷人果香與清爽酒體中愉快一夏!

澳洲第一葡萄酒品牌傑卡斯,推出傑卡斯特調,邀消費者體驗甜美又動感的調酒!當冰鎮後的傑卡斯席哈卡本內,以1:2的比例,配上柳橙氣泡果汁,席哈卡本內特有的梅子、黑莓與新鮮紅莓等迷人果香味,就在消暑的微甜氣泡中,不斷挑逗味蕾,原本均衡的單寧口感,也更加柔順易飲,如此動感而迷人的傑卡斯特調,現在在家就能輕鬆調合享用。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