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輝創作專輯《我瘋你》限定賞味體驗價 網路預購再送雙好禮!

 

 

 

今年寒冬裡  好聲音的新選擇  他是伍家輝

伍家輝創作專輯同名歌曲《我瘋你》MV KKBOX搶先首播!

伍家輝創作專輯《我瘋你》限定賞味體驗價 網路預購再送雙好禮! 

  滾石最新創作才子伍家輝,自10月底起開始在台灣各處巡迴,從LIVE HOUSE唱到街頭放聲活動,再唱到各大校園,歌聲所到之處總是引來人群的佇足,曾為港台許多歌手作詞作曲,包括孫燕姿「祝你開心」和張學友「黑白畫映」,現在終於有機會在台灣推出個人專輯了! 

  即日起,KKBOX搶先播出伍家輝創作歌曲「我瘋你」的MV,都會現代化的拍攝手法,充份表現音樂創作者的感性,此外,這隻MV更請到連續兩屆榮獲台北電影節動畫類首獎的年輕動畫師蘇文聖製作,用樸實的畫面,搭配迷離的動畫,希望傳達在簡單、直接、想愛的意願中,卻因為愛情的不確定,忐忑難安終夜失眠的一段心情。 

  MV拍攝前一天,伍家輝幾乎徹夜未眠,還好伍家輝天生好膚質,並未頂著雙熊貓眼到拍攝現場。拍攝當天一早就到松山火車站附近的彩虹橋等待拍攝,拍攝時必須一次又一次在橋上來來回回,但是現場卻未曾聽到他說句累,只有當所有人坐在樓梯邊,等待傍晚橋邊街燈亮起時,意外發現伍家輝在一旁偷偷打盹。全部結束之後,導演對於伍家輝的敬業和好戲胞讚不絕口,直說沒有演戲很可惜。 

  伍家輝個人專輯《我瘋你》即日起至12/20,可在gogoshopping滾石酷踢網、玫瑰大眾唱片、佳佳唱片、博客來、五大唱片等五大網購通路搶先預購,除了將獲贈2010/01/02伍家輝《瘋迷全場》音樂會VIP證一張之外,還能擁有限量手工單曲[Black & White] 珍藏集一張,收錄兩首新歌及兩首市面難尋的DEMO!即日起限定賞味體驗價288元,只有網路預購可獲贈超值雙好禮喔! 

 

最新預購訊息與表演場次

【追蹤更多伍家輝】http://www.wuj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