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大方 “表白” !! 14天秀出健康亮白 !!

GBN_7116

 

 


不再遮掩  關穎大方 “表白” !!

凡士林Vaseline®亮 白潤膚修護露   關穎14天秀出健康亮白 

一向熱愛戶外活動、形象健康自然的關穎,近來被周圍朋友在背後悄悄討論,怎麼隔 一陣子不見竟然變白? 懷疑崇尚自然的關穎是否也趕流行,上醫美診所打美白針或利用出國渡假進行美白療程? 關穎大方分享,她的一身健康亮 白其實來自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Vaseline®的「亮白潤膚修護露Healthy White Skin Lightening Lotion」。 

做自己   關穎不遮掩  大方表白!  

關穎在大家印象中是個健康美人,個性活潑爽朗,膚色自然健康,問她為何突破心防 代言起美白產品,關穎急忙解釋,認識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Vaseline®之後,她發現膚色”看起來”健康,不代表真的健康: 「我現在懂了,用對保養品讓肌膚自然呈現健康膚色才是真正的健康。」,刻意曬黑只是一種看起來健康的錯覺,那樣反而增加肌膚負擔。 

難道關穎為了美白開始不曬太陽? 外出遮陽全副武裝? 其實常出外景、放假總愛到海島 國家渡假的她,要放棄在陽光下盡情運動奔跑曬太陽的樂趣簡直是不可能,「這太違背我的個性了,我做不來,多虧凡士林Vaseline®的亮白潤膚修護露,讓我可以盡情享受陽光,也能擁有健康亮白美肌。」幾乎從不使用美白 保養品的她,自從連續使用「凡士林Vaseline®的亮白潤膚修護露」2週後,身邊朋友跟姐 妹淘高度詢問她到底動了什麼手腳讓膚色一身亮白,她才發現「凡士林Vaseline®亮白潤膚修護露」的 驚人效果。關穎開心的說:「凡士林Vaseline®的亮白潤膚修護露真的 太適合我了,相信很多愛美女生也可以跟我一樣14天後擁有健康亮白美肌。最棒的是在大太陽下不必遮遮掩掩、質地完全不黏膩,清爽觸感絕對 適合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 

14天優格美白法     關穎健康保養自然白 

關穎自從愛上「凡士林Vaseline®亮白潤膚修護露」的保養效果後,還認真的研究產品成份,她說:「產品裡面有豐富的維他命B3以及非常特別的優格精華。」突 發奇想的她自創了”14天優格美白法”,除了勤用有優格成份的「凡士林Vaseline®亮白潤膚修護露」之外,每天早上必吃一大碗配上滿滿新鮮水果的美味優格當早餐,她得意的 說:「內外都用維他命B3還有優格保養,健康得不得了,全身由裡到外自然而然展現紅潤氣色,肌膚白透健康。」

 

史上最強美白代言人  

關穎超高難度姿勢展現健康亮白美肌    引爆 全城話題 

關穎除了開心分享「凡士林Vaseline®亮白潤膚修護露」保養心得,還一口答應超高難度的廣告拍攝,凡士林品牌經理Elva表示:「只拍 美美的表情無法表現關穎的健康亮白成果,我們覺得很可惜,所以工作團隊決定挑戰極限,創造空前亮眼的廣告視覺。」關穎高難 度瑜珈姿勢的敬業演出讓工作團隊與客戶讚不絕口,接下來的強力電視廣告曝光與大型戶外看板廣告,勢必讓所有台灣消費者目不轉睛的欣賞 關穎使用「凡士林Vaseline®亮白潤膚修護露」後的一身健康亮 白美肌,吸”睛”之餘,想必也讓許多愛美女性躍躍欲試,馬上體驗14天後的亮白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