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對apple提出違反專利侵權訴訟

 

 


HTCapple提出違反專利侵權訴訟 

訴訟內容主張Apple 產 品侵害HTC五項專利權 

美國西雅圖(西元2010年5月12日)-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 者 -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498;以下簡稱『HTC』)於美國時間2010年5月12日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 ; 以下簡稱『ITC』)提出對美商蘋果公司(Apple Inc.)的專利侵權訴訟,請求ITC禁止美商蘋果公司進口及於美國販 售iPhone、iPad及iPod產品。 

HTC北美 區副總經理Jason Mackenzie表示:「身為智慧型手機的創新領導者,HTC在2002年率先推出Windows Mobile PocketPC Phone Edition智慧型手機,並於2008年全球首家推出Android智慧型手機,我們深信產業應該發展良性的競爭,並將最具創新的理念深植於產品中,讓消 費者體驗行動通訊所賦予的無限可能。」他更進一步表示:「HTC提起本次行動的目的乃是為了捍衛本公司的智慧財產權、本公司的合作夥伴,更重要的是維護廣大使用HTC產品的美國消費者 的權益。」 

HTC十多 年來持續堅持創新,致力推出全球最先進的創新智慧型手機,以消費者的需求為導向,在軟體、設計、款式、價格、以及合作電信 業者方面均提供多樣化的選擇。今天,HTC在美國已陸續推出了12款智慧型手機,並與全美行動電信業者合作。HTC持續不斷推出創新智慧型手機給消 費者,如最近與Sprint一同推出的HTC EVO 4G、與Verizon Wireless推出的DROID Incredible by HTC以 及與T-Mobile推出的HTC HD2。其他關於HTC在創新方面的重要成就,請參考HTC網站:www.htc.com/quietlybrilliant。 

關於HTC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股 票代號:2498;以下簡稱『HTC』)是手機業成長最快速的企業之一。所有設計與創新都以消費者為中心出發,HTC發展創新的智慧型手機 希望能滿足消費者更美好的生活需要。HTC已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號 2498。其他關於HTC的資訊,請參考HTC企業網站 www.ht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