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美型 威剛2.5吋外接式硬碟 繽紛上市

 

 


花漾美型 威剛2.5吋外 接式硬碟 繽紛上市 

2010年 5月 5日,台灣 –全球記憶體應用產品領導品牌 -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最新推出SH02花漾繽紛外接式硬碟,外觀打造成像粉餅盒般的亮彩外型,繽紛的立體花漾美型,重新賦予 外接式硬碟時尚新風采。同時還擁有防刮耐磨的特點,能大幅減少外接式硬碟攜帶上刮傷碰撞的困擾。 

SH02外接式 硬碟乃使用最新的IMF(In-Mold Foil)表面處理技術,讓外接式硬碟也能展現獨特的線條觸感及光澤亮感,且不輕易留下指紋。威 剛科技產品企劃群副總經理洪成貴表示:「在產品設計階段,威剛不斷嘗試各種最新應用技術的可能性、結合最新流行元素與巧思,創 造領先市場的新穎產品;SH02即是以此設計理念,為消費者打造時尚與趨勢感的魅力產品。」 

SH02獨特的 防刮處理技術,也讓追求時尚品味與質感的消費者,無需為你漂亮的HDD再多戴上一層保護套,真正享受使用不留痕的輕便與輕巧。威剛科技同時推出3款流行色調-璀璨亮粉、時尚白、 經典黑,並同時推出320G、500G的容量選擇,一次滿足消費者們對顏色及容量的多樣喜好。

同時,威剛科技提供多項超優質軟體!只要購買全系列記憶卡產品,即可免費下載諾 頓網路安全大師2010 (60天試用版)、HDDtoGO與OStogo,提供常出門在外的您更具機動性、安全性與便利性,詳情請上威剛科技網站www.adata.com.tw。 

 
 
 
 

威剛科技,豐富您的數位生活 

威剛科技為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iSuppli, 2009年5月)、第四大快閃記憶體供應商(Gartner, 2009年5月),並名列台灣前二十大國際品牌,主 要產品線包含記憶體模組、快閃記憶碟/記憶卡、固態硬碟及外接式硬碟。威剛秉持追求持續創新、卓越品質與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斷 推出領先業界之產品,並榮獲多項國內外殊榮:包括德國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灣精品獎「金質獎」、Computex創新設計獎與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等各大獎項肯定。欲瞭解更詳盡的威剛科技相關訊息,歡 迎至威剛科技網站www.adata.com.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