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性感白肌 大秀MISSHA美白新神力

GBN_7970

 

 


吳亞馨性感白肌火辣上陣

當街鞭甩「禦」黑猛男 大秀MISSHA美 白新神力 

性感名模吳亞馨受邀出席MISSHA《逆轉時光美白系 列》新品代言活動,化身性感美白女神,為抵擋黑色素入侵,更大膽演出激情「禦」黑秀,使勁猛鞭兩位黝黑猛男,讓在場所有人 心跳狂飆!被問及與猛男惹眼互動的感想,很久沒有交男友的吳亞馨還開玩笑地說:「最近乏人問津,連在內地合作的戲劇男主角陸奕都結婚 有小孩了,感慨之餘只好大力鞭猛男洩憤!」 

對呵護肌膚非常有一套的吳亞馨,前陣子在內地拍戲時,連 洗臉洗頭的水都用礦泉水代替,兩個多月的時間就用掉4大箱的兩公升瓶裝礦泉水,還引來劇組關切直呼:「水也用太兇了吧!」活動中,亞 馨也熱情送上美白秘訣,更大方與現場消費者親密合照並簽名,親切表現贏得滿堂彩。  

代言MISSHA美 白系列 性感女神吳亞馨上演火辣鞭男秀 

MISSHA繼戲劇天王趙又廷代言彩妝系列後,如今更以七位數重金禮聘性感名模吳亞馨為保養系列代言。今(29) 日吳亞馨為MISSHA《逆轉時光美白系列》新品上市活動站台,以一身性感緊身白色洋裝現身屈臣氏統領門市,白皙酥胸美腿盡露,立即 吸引東區大批民眾駐足圍觀。 

為了完美詮釋出MISSHA《逆轉時光美白 系列》的驚人驅黑力,吳亞馨特地化身性感美白女神,持花鞭猛抽兩位黝黑猛男,也讓人見識到吳亞馨驅趕黑色素是毫不手軟,不僅如此,吳 亞馨更首度嘗試在街頭更衣,象徵更上一層樓的美,「越白越性感」的美白決心展露無疑!性感指數破表,讓週六的台北東區街頭溫度狂飆! 被訪問到此次演出心得,吳亞馨難掩羞澀地說:「演出前難免緊張,不過也因為非常相信工作團隊,事前也再三確認演練,並且做 好一切安全措施,真正上陣時就完全放膽秀,很開心演出效果很完美!」 

吳亞馨大方分享保養祕訣 親切表現讓消費者直喊 太超值! 

活動當天,吳亞馨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美白技巧,她表示每 晚沐浴後,全身至少都會上兩道保養手續,美白工作更是密不透風,「睡眠充足加上適度運動可以讓肌膚更漂亮有彈性,所以我都 盡可能讓自己在晚上11點到3點內睡美容覺來呵護肌膚」。 

此外,近期吳亞馨幾乎都在內地趕拍大戲《天堂繡》,為 了能在MISSHA活動上展現完美無暇白皙肌膚,即使在內地工作保養程序也不馬虎,吳亞馨現在對自身肌膚可是超有自信:「我 現在天天使用MISSHA『逆轉時光美白系列』,經過諾貝爾加持的成分,效果果然不同反響! 她讓我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朋友們原以為我回 國後會變黑,沒想到竟然肌膚更透亮,好像白了一個色號一樣呢!」  

此外,吳亞馨也熱情地與現場MISSHA體 驗活動的消費者開心合照,還貼心送上MISSHA代言簽名照,徹底展現絕佳親和力,更讓現場消費者們直呼幸運! 

MISSHA免費專業沙龍級體驗活動 屈臣氏指定門市即日起開放預約中 

為了讓愛美女性深度體驗MISSHA產品的驚人魅 力,即日起每週六日將於屈臣氏指定門市舉辦「MISSHA找出妳的最性感角度 免費時尚彩妝體驗」,消費者只要線上預約報名,即可感受從保養、底妝、到彩妝的全套沙龍級專業服務,還可獲贈精美相片,珍藏最美時 刻!而來店體驗者,將可獲贈韓國空運來台限量環保袋與足膜,愛美女性千萬不可錯過。 

活動網址:http://www.elle.com.tw/event/2010/missha05/order.php 

 

 

GBN_7867

GBN_7882

GBN_7890

GBN_7895

GBN_7918

GBN_7923

GBN_7945

GBN_7948

GBN_7968

GBN_7994

GBN_8011

GBN_8022

GBN_8031

GBN_8040

GBN_8057

GBN_8065

GBN_8069

GBN_8074

GBN_8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