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床戲激烈 猛灌紅酒壯膽

GBN_8253

 

 


許瑋甯床戲激烈 猛灌紅酒壯 膽 王傳一打戲精彩 盼朝打仔發展

    范植偉解除封口令 范:對發 言不當深感抱歉 希望大家支持《就是要香戀》   

 《就是要香戀》29日舉辦首播記者會,主要演員包括范植偉、曾 愷玹、王傳一、許瑋甯、唐川、高捷、劉瑞琪、郝劭文、林韋伶、周子森等都到場宣傳,並邀請了痞克四演唱《就是要香戀》主題曲和插曲, 現場還和影迷玩起「拿香戳氣球」的小遊戲,范植偉一戳就拿到了收視長紅,為節目奪得好彩頭。

  前陣子因發言不當被下封口令的范植偉,出席記者會時,口戴畫上紅色大叉叉的 口罩,直到上台接受訪問,才由高捷幫忙拿下口罩,正式解除封口令,得以發言,范植偉說:「這部戲每一個參與的人都兼具實力和專業,這 部戲感情戲和打戲都很棒,我自己都很感動,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而有所影響,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這部戲」,同時,范植偉也對於之前的 發言不當,正式道歉,范植偉說:「我的不當發言,傷害了很多人,我感到非常抱歉,如果我的不當發言有造成女性朋友的傷害,我 對所有女性朋友說聲抱歉,對於劇組造成的不便,我也深感抱歉」,平面媒體拍照時,范植偉也雙手合十,頻頻說「不好意思」。

  和范植偉對戲最重的曾愷玹也說,覺得范植偉是個敬業的藝人,欣賞他對工作的 態度及表現。兩個人在劇中,飾演一對情侶,曾愷玹一開始出場就有如野蠻女友,剛和范植偉認識就把范植偉丟在高速公路上,之 後又蠻橫的住進了范植偉飾演的齊鄰家中。而范植偉則是一改過去較沉悶的戲路,飾演一個陽光大男孩,范植偉說:「我以前的戲路比較沉 悶,這次我做了很大的嘗試,算是給自己的挑戰,期待大家的評價,每次演出我都戰戰兢兢做到最好,我過去的心理層面比較憂鬱,這 幾年有所改變,所以,也開始嘗試楊光的角色,我揣摩的演員,也轉為像卓別林、豆豆先生等,希望自己全面一點」。

 《就是要香戀》主要是描述研究沉香的一群人,兩代之間的感情戲,以及沉香的故 事,談到印象最深刻的戲,王傳一覺得是最辛苦的打戲,在戲中他的打戲成分最重,還因為太用力演打戲,脖子出現類似落枕的狀況,王傳一 說:「我記得在廟口有一場群戰的戲,我為了求逼真,撞了二十幾次引擎蓋,後來腰的舊傷復發,痛了一兩個月,而且最殘忍的 是,我們公司剛好在附近辦尾牙,他們吃得很開心,但我拍打戲打到半夜」,王傳一說,打戲最難的是速度要快、體力要充足,而且動作、表 情、台詞都要兼顧記熟,相當不容易,但是也因為這次的經驗,讓他有朝武打戲發展的興趣。

 除了「打得激烈」,王傳一和許瑋甯在戲中更是「愛的火熱」,兩人有場床戲,導 演要求必須是「激烈火熱」,讓兩位演員拍整整拍了一上午,王傳一說:「我記得劇本上只有短短的兩行字,好像是寫說『兩個人翻雲覆雨,把 燈都撞翻了』,結果為了揣摩出翻雲覆雨的激情,我們拍了一整個上午才拍出來這兩句話的感覺,而且在戲中尺度也很大,許瑋甯要『看起來 全裸』,我也是上半身全裸上陣」,第一次拍床戲的許瑋甯更是緊張,拍戲前還喝酒壯膽,許瑋甯說:「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拍床戲,拍 之前,工作人員問拿紅酒給我喝,結果我一喝就灌了三大杯,喝到自己都有點想吐,還好傳一很幫忙,一直帶我戲,讓我進入狀況,不過,傳 一拍這場戲還蠻『用力』的,我記得我是被王傳一『丟』到床上去的,摔上床的時候,還有感覺自己彈起來」,為了拍攝這場激情戲,王 傳一事前還先和許瑋甯溝通,告訴許瑋甯自己預計要怎麼演,動作和位置會如何,幫忙許瑋甯克服緊張心情。

 王傳一和許瑋甯兩人演情侶也演出默契,兩人常會即興自己加台詞,許瑋甯表示,有一場戲是許瑋甯要到公司去找王傳一,一 開拍許瑋甯突然靈機一動,自己加了一句周星馳的經典台詞「意不意外!開不開心!」,王傳一也很自然的就接戲演下去,默契十足,但是一 喊卡,立刻全場大笑,後來有一場王傳一和許瑋甯在棒球場的告白戲,王傳一也即興加了這一句「意不意外!開不開心!」,許瑋 甯說這句話是他們在戲中的「秘密通關密語」,也期待觀眾可以自己在戲裡發現他和王傳一更多的「即興演出」。《就是要香戀》將於5/30(日)晚間十點半在中視 首播;6/5(六)晚間九點在TVBS歡樂台首播。

 

 

GBN_8107

GBN_8119

GBN_8123

GBN_8125

GBN_8161

GBN_8180

GBN_8191

GBN_8200

GBN_8216

GBN_8240

GBN_8272

GBN_8279

GBN_8284

GBN_8300

GBN_8304

GBN_8318

GBN_8326

GBN_8336

GBN_8343

GBN_8351

GBN_8364

GBN_8369

GBN_8391

GBN_8403

GBN_8413

GBN_8416

GBN_8419

GBN_8424

GBN_8427

GBN_8431

GBN_8436

GBN_8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