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化身瑞士梅花錶環保減碳大使

GBN_4834

 

 


Janet化身瑞士梅花錶環保減碳大使

親手植樹苗、響應重環保、愛地球 

TITONI瑞士梅花錶,跨界與德籍中國藝術家張奇開,合作發行藝術家腕錶。在2010年6月18日(五),於形而上 畫廊,舉辦全球限量發表會。本次藝術家腕錶主題「重返大氣層No.1」,是藉由一隻身處於超現實空間中的可愛大熊貓,以未來進行式重返地球,傳達氣候變遷 所導致的生態危機。瑞士梅花錶特別以此主題來表達對環境及地球的關心;瑞士梅花錶也表示每賣出一支手錶,將會透過時報文教 基金會的植樹認養計畫,以顧客的名義愛心認養一株樹苗,響應綠活愛地球,以實際行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知名主持人Janet謝怡芬,於 活動中化身品牌一日環保減碳大使,與瑞士梅花錶及藝術家張奇開共同為「重返大氣層No.1」主題錶款正式揭幕;同時也和張奇 開深入對談,傳遞畫作愛護地球之創作理念。瑞士梅花錶總經理顏廷鵬先生現場與Janet和張奇開,在記者會中親自示範植 樹儀式:種下『地球希望種子』,為小樹苗澆下生命之水,象徵以實際行動守護你我居住的環境。有別一般產品發表,這次Janet不以炫麗花 俏的形式,運用個人特質以藝術、知性、環保的一面來展示錶款的特殊價值。 

本身為行政院「節能減碳服務團隊」的代言人,Janet平時若非緊 急狀況,喜歡以慢跑或自行車方式通勤;並且隨身攜帶環保袋、環保筷,身體力行地實踐節能減碳、響應環保。形象健康清新、親和力極佳的Janet,因從小在國外長大, 旅遊世界各地超過30多個國家,並且一步一腳印踏遍台灣每一吋土地,深入接觸在地自然環境、人文風情之故;對於大自然生態和我們 的居住環境,有著比一般人更深刻且特殊的情感。因此,瑞士梅花錶希望透過同樣深具藝文氣息、熱愛地球的Janet擔任此次活動 環保減碳大使,藉由錶款主題「重返大氣層No.1」,呼籲大家正視地球暖化的生態危機、用實際行動守護你我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