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牙菌斑的細菌數比「蟑螂腳」還多

 

 


噁!牙菌斑的細菌數比「蟑螂腳」還多

超髒牙菌斑 併發症擊倒44歲壯男

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 牙刷

1支最高能達到 清除99%難刷部位牙菌斑 

    看到滿地亂爬的小強,想必許多女生即使 不倒下也會尖叫不已!想到都反胃,更別說與小強親身接觸了!但是您知道嗎?我們口腔內的牙菌斑滋生的細菌跟又髒又噁的蟑螂腳上的細菌 比起來,可是一點也不遑多讓!牙菌斑的細菌數比蟑螂腳上的細菌數還要多。 

跟蟑螂腳一樣髒 牙 菌斑引發疾病一籮筐 

    根據資料顯示*,採樣一般住家的一隻蟑螂腳,腳 上的細菌量約有18萬個,但一般成人1毫克的牙菌斑的細菌量卻有283萬個。換句話說,我們人類口腔中的牙菌斑其實跟小強腳比起來是一樣的髒,超乎想像!蟑螂 腳與牙菌斑,兩者擁有不少雷同的菌種,如鏈球菌跟葡萄球菌…等,大部分都是致病細菌,台北醫學大學 署立雙和醫院牙周病科主治醫師高珮琪表示:「牙 菌斑是口腔中大量細菌的集合體,如果長時間不清除,造成傷口二度感染,情況惡化時,輕則引起發燒、腸胃疾病,重則導致感染肺炎、腦膜 炎或是敗血症,嚴重者有致命風險。」 

    醫生解釋,當口腔出現傷口、牙齦出血,或 是牙周病發生時,牙菌斑中的龐大細菌群,有可能經由入侵牙齦造成菌血症,影響血小板凝集機制,進而形成血栓性栓塞,造成心肌梗塞及腦 中風,嚴重者甚至導致敗血症死亡,就連44歲的壯男也會因此病倒。而且,牙菌斑與牙周病密不可分,牙周病患者因牙菌斑引發心肌梗塞 與中風的機率是一般人的2~3倍;晚年得到失智症的機率,更是口腔健康者的2倍以上。 

超恐怖! 牙 菌斑擊倒44歲壯男  

    台灣現實生活中,其實存在著不少被牙菌 斑病發疾病擊倒的案例,44歲的洪先生因牙菌斑導致蛀牙、細菌衍生,疏於清理,結果引發菌血症,發展成蜂窩性組織炎,眼、鼻、齒槽、淋巴 腺全充塞膿血,白血球指數飆到一萬以上,還差點失明,持續診療11天後才控制住病情,小小牙菌斑的攻擊威力,真的讓人無法小覷!高醫師建議大家:「刷 牙低於兩分鐘,一般只能清除大約四成的牙菌斑,這是不夠的,殘留的牙菌斑不斷滋生細菌,如果不想讓口腔中存在著比 蟑螂腳還髒的牙菌斑,就必須選擇正確的牙刷,幫助徹底清除難刷部位的牙菌斑,確實刷牙才能解決牙菌斑的致命威脅。」因 此,慎選一支能有效去除牙菌斑的牙刷,再加上正確的貝氏刷牙法跟口腔保健觀念,才是遠離牙菌斑健康威脅一勞永逸的解決之 道。 

1支 清除99%難刷部位牙菌斑的牙刷誕生! 

    歐樂B品牌副理曾玉婷表示,全世界更多牙醫師推薦的歐樂B牙刷特別推出全方位「多動向交叉刷毛牙刷」,具備6大功能:1.16°交叉刷毛深 入齒縫,清潔牙菌斑;2.動力刷毛深入清潔後臼齒;3.顯示型藍色刷毛,提醒你定期更換牙刷;4.微紋刷毛讓側邊也能刷牙;5.柔軟牙齦按摩條, 可按摩牙齦;6.舌苔清潔軟膠,可去除口中異味,保持口氣清新。6大功能的合力之下,「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交叉刷毛牙 刷」,是第1支最高能達到清除99%難刷部位牙菌斑的歐樂B牙刷,讓牙菌斑無處可逃,口腔更健康! 

    為了杜絕牙菌斑,許自己一個健康的口腔環境,歐樂B提供您口腔123小撇步,邀請您一起保健口 腔:1、嚴 選一支能有效清除99%牙菌斑的好牙刷,2、每次飯後刷牙至少兩分鐘,3、三個月固定更換一次牙刷。您所害怕的牙菌斑,就讓「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交叉刷毛牙刷」幫 您一次消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