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情人節前夕與四大電玩正妹比美

GBN_6700

 

 


名模白歆惠情人節前夕與四大電玩正妹比美 

不畏素人女神風潮興起 自認以「專業」、「優雅形象」取勝

最希望男友是氣概豪雲 智勇雙全的三國英雄-趙雲 

名模白歆惠人氣超旺,八、九月代言活動通告滿檔,今(7日)應邀出席宇峻奧汀旗下擁有百萬會員的超人氣線上遊戲《三國群英傳2 Online》史上最霸氣「龍圖霸業」改版活動-第一屆「DOSPARA群英爭霸戰」,首次與由<三群2>遊戲玩家所票選出的四大電玩正妹正妹面交鋒,使出渾身解數詮釋該角色的美艷與嬌媚,舉手投足間的精湛表現再再令人驚艷。有別於市場宅男女神可愛風格,名模白歆惠以嬌嗔姿態,走出完全不同的女神風格。 

被問及對於目前市場上由素人正妹成為”宅男女神”之風潮,是否會備感威脅?名模名歆惠很有自信的回信:「今天一看到這四位電玩正妹真的讓我很訝異,個個都很青春美麗。對於現在興起的素人正妹風潮,其實我覺得這些年輕妹妹都很甜美可愛,於模特兒界已有多年資歷,累積一定的”專業”經驗,我相信不論是正妹或名模,都是有各自的優勢,也擁有各自不同的支持者族群。」 

熱愛《三國群英傳2 Online》遊戲的白歆惠,提到男友毛加恩總是一臉甜蜜,更是展現小女人嬌羞態分享:「男友就像是三國故事中以智勇雙全、氣概豪雲、膽識過人的『趙雲』」,只要依偎在男友身邊,就會覺得好有安全感,即使今年七夕情人節彼此因為工作不能相聚,但只要想到男友所帶給他的安全感,便會一股暖意甜蜜湧上心頭。 

時尚名模「白歆惠」柔情化身「貂蟬」,等待戰神呂布一統天下凱旋歸來

名模、演員身份雙棲的白歆惠,再次出席《三國群英傳2 Online》代言活動,史上最霸氣「龍圖霸業」改版活動,突破以往cosplay尺度,以性感優雅的形象三度化身「貂蟬」,期待戰上場智謀雙全的戀人-戰神呂布,自創勢力、一統天下,凱旋歸來。白歆惠雀躍的表示,她玩《三國群英傳2 Online》遊戲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這次「龍圖霸業」改版特別讓她興奮,為了能夠自創勢力、一統天下,只要一收工就會黏在電腦前面,已經好幾天沒睡好了。原本就很宅的她,正式改版之後,更是足不出戶,窩在家裡與男友一起在線上遊戲世界中“打天下”。今天獲邀參加《三國群英傳2 Online》第一屆「DOSPARA群英爭霸戰」,白歆惠表示,很開心能來到現場,以中國四大美女之一貂蟬的美艷造型來為志同道合的玩家加油,希望大家今天都能展現出群英們的大將風範,一舉拿下江山領土,奪下《三國群英傳2 Online》戰神封號。 

暑假通告滿檔 白歆惠依舊瘋電玩紓壓!

八、九月通告滿檔的白白,即使下戲後,活動代言仍不斷。忙碌工作之餘,仍不忘瘋電玩、狂練功!問起她選擇電玩的首選條件是什麼,她眨著迷人的大眼睛說:「畫面的美不美我最在意!像是得到「2009 GAME STAR」肯定,獲頒「最佳美術設計」及「最佳美術動畫」兩項大獎的《三群2》,便能給我最棒的聲光享受,玩起來超過癮!」白白更接著大方分享:「《三群2》「龍圖霸業」實在太好玩了,不但釋出全新地圖讓我盡情探索,還有全新伺服器可以自創天下,瘋狂到連男友都小小抱怨,有了三國忘了男友。」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白歆惠,對於近來線上遊戲吹起一股火辣性感的代言形象風潮,白白表示︰「此次代言裝扮是古典優雅的『貂蟬』造型,就像《三群2》的遊戲角色一樣,我希望以古典時尚的形象,成功擄獲《三群2》百萬玩家的目光,也希望粉絲和玩家們都能夠喜歡我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