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天使」全創作專輯 發片首週榜內竄升第七名

GBN-201008092330-002

 

 

 

許雅涵天使全創作專輯 發片首週榜內竄升第七名

業者捷足先登8/10起  全省KTV競唱許雅涵主打歌

五大唱片懸起許雅涵特大專輯照  玫瑰唱片海報牆 


[台北訊]有「小蘿莉塔公主」之稱12歲創作小歌手~許雅涵,7.16發行新專輯,發片兩天內全台灣無貨可上架的狀況下,以第二十名擠入五大排行榜內。本週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攻佔玫瑰大眾華語排行榜第七名,及綜合榜第八名。捷報傳來,許雅涵所屬漂兒音樂(Pure Music)大家莫不心喜若狂。

公關部表示:這是漂兒音樂(Pure Music)從事唱片製作多年後.首度轉型成發行經紀公司。對於擔任首度發行的先發部隊,許雅涵的「天使」創作專輯所打出的好成績,讓大家都對公司的轉型成功充滿期待與鼓勵。 

因首發主打「天使之戀」MV大受轟動.許雅涵相繼推出"碎玻璃"及"YA DA DI"等主打歌曲而受到海內外歌迷的喜愛。走在流行歌曲尖端的KTV業者捷足先登搶搭上風潮,不但破例讓許雅涵三支主打MV一次全上,對許雅涵的創作歌曲充滿高度信心。8/10起全省KTV,全面上檔許雅涵的歌曲。希望男女無分老少,都能在暑假裡盡情歡唱偶像許雅涵的歌曲。 

打破音樂史,以十二歲稚齡,最年輕的創作歌手身份,許雅涵突破了兒童歌手的身份,以唱片制作人身份參與的專輯制作,打進了主流成人市場,引導了新世代的主流音樂,並得到大家的支持與肯定。全省五大唱片.玫瑰唱片.光南唱片也懸起超大海報牆,愛買.家樂福及大潤發等大賣場更是全天候播放許雅涵MV。 

在公司的安排下展開全省十一場簽唱會的許雅涵,受到製作單位的特別青睞,行程滿滿滿。許雅涵"天使"全創作專輯 發片首週榜內竄升第七名!!讓大家感受到許雅涵.這位1 2歲創作小歌手的魅力無法擋!!!邀您一起來參與許雅涵Q天使簽唱會! 

2010/08/21

屏東簽唱會

屏東太平洋百貨      14:00
2010/08/21

高雄簽唱會

高雄夢時代         16:00
2010/08/21

台南簽唱會

南方公園    19:30
2010/08/22

台南簽唱會

台南大遠百        13:30
2010/08/28

台東簽唱會

(時間~地點確認中)              

 

 

GBN-201008092330-001

GBN-20100809233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