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花新時尚秀」 重量級服裝設計師黄嘉祥壓軸登場

GBN-2011-02-09-003

 

 


花博「花新時尚秀」  重量級服裝設計師黄嘉祥壓軸登場

首個海外據點開幕前夕  專場秀「花藏韻粹」國際限定款提前曝光

國際合作夥伴熱情參與  台灣時尚新創舉 

開春後首場重量級時裝秀登場!花博「花新時尚秀」2月9日至2月15日止連續7天由台灣首位獲得國際成衣聯盟大奬的Jasper Huang黃嘉祥設計師壓軸登場!黄嘉祥設計師於獲奬後積極進軍國際市場,個人海外首據點日本門市開幕前夕,接受花博主辦單位熱情邀請,特別提前於花博遠東流行館個人專場「花藏韻粹」展演全系列國際客戶限定款高級訂製禮服,以及個人歷年精彩作品回顧展。 

為了讓本次花博「花新時尚秀」有更特別的展演手法,設計師特別精心安排國際級合作夥伴參與。黄嘉祥表示:「在獲得國際大奬後,我不斷積極為進軍國際市場準備,同時我也因此接觸到許多國際知名品牌與國際名模。為了增加本次秀場可看性,記者會邀請國際級混血名模Akemi義氣站台;同時,2/10邀請日本Voice of Japan株式會社ヴォイスオブジャパン歌手中川晃教;2/11邀請法國Alexandre Zouari施華利髮飾共襄盛舉,希望藉由不同的表現手法,讓參觀民眾都能感受到時尚各種展演的視聽享受,期待為本次的『花新時尚秀』花博做完美的句點。」 

個人春夏「國際限定款高級訂製服」搶先曝光

海外門市開幕前  花博民眾提前欣賞

獲得國際大獎後,設計師不斷自我充實進軍國際市場。受到台北市政府與花博主辦單位熱情邀約,在個人首個海外據點-日本東京兩國門市開幕前夕,特別於專場秀「花藏韻粹」中,提前展演首度創作全系列「國際客戶限定款高級訂製服」,讓花博參觀民眾欣賞設計師為國際市場特別製作的禮服系列,與國際流行重鎮-東京接軌。 

本次新發表的國際限定款高級訂製禮服與小洋裝系列,承襲黄嘉祥創作的東方意象美學,以國畫中常見的「牡丹花鳥」做為發想靈感,融合精緻的刺繡表現手法,產生細膩、色彩鮮艷的工筆畫之感;同時,黄嘉祥更秉持過去設計T-shirt、成衣的大膽手法,將刺繡表現在禮服與洋裝跨裁片的部位延伸,讓向來優雅的晚禮服充滿藝術氣息,彷彿一幅一幅的花鳥畫躍動於服裝上。黄嘉祥首度創作的「國際限定款高級訂製禮服」全系列與小洋裝,依舊帶著濃厚東方情懷,細膩表達設計師強烈的個人風格。 

個人服裝秀導入國際級合作夥伴

每日精心安排跨界合作走秀  創造台灣時尚的新高度 

對時尚有著強烈使命感的服裝設計師黄嘉祥在獲得國際大奬後,不僅持續為進軍國際市場作準備,更精心構思在本次花博「花新時尚秀」為期七天的檔期有截然不同的展演形式,特別邀約來自國際知名的合作夥伴共襄盛舉。黄嘉祥以個人的服裝做為發想來源,並且融入了不同合作夥伴的風格,創造每天秀場截然不同的風貌: 

  • 2/9 Jasper × 日巴混血國際名模Akemi

    極富個人特色的巴西日本混血名模Akemi,入行後不斷積極挑戰巴黎、紐約、東京等國際級各大秀場的洗禮,不僅強勢奠定了國際名模的時尚新地位,眼光更是獨具,2008年義氣力挺新銳服裝設計師黃嘉祥於東京時裝週秀場演出,完美比例日本為之轟動!2009年設計師黃嘉祥獲得國際大奬IAF後,積極揮軍挺進國際市場前,2011年春夏花博流行館個人專場壓軸展演的「國際限定款」,國際名模Akemi再度默契相挺。Akemi表示:「Jasper與我都努力在國際時尚圈拓展能見度,很高興又能在花博國際舞台再度合作。為了這次跨文化的站台,我特別將回巴西度假的行程往後延,相信會對作品充滿台灣風情卻不斷於國際市場與媒體見面的Jasper,開春後首度的表演能再表現前所未有的驚艷風貌。」 

  • 2/10 Jasper × 日本知名歌手中川晃教

    同樣以熱情做創作的日本Voice of Japan知名歌手中川晃教,有著日本流行樂壇鋼琴羅蜜歐的美稱,中川晃教將以其深厚的古典音樂底子,以個人極具特色的創作風格,為充滿台灣意象的新銳服裝設計才子黄嘉祥打造獨一無二的聽覺饗宴。 

  • 2/11  Jasper × 法國髮飾第一品牌Alexandre Zouari

    帶著強烈新台灣式時尚美學設計的服裝設計師黄嘉祥Jasper Huang與法國Alexandre Zouari施華利髮飾合作演出。當純粹法式時尚髮飾品牌與極致東方時裝美學的交會,將創造許多不同的視覺趣味,Jasper × 法國髮飾第一品牌Alexandre Zouari,花博開春將為民眾打造「西式柔情與戀上東方內斂」東西合璧之時尚風貌。 

花博紀念款「時尚水水」同步發表

向來充滿著創作動能的服裝設計師Jasper Huang黄嘉祥,不僅在個人服裝的表現上充滿強烈的個人風格,更是對台灣的時尚界有著強烈的使命感。在花博的盛會,設計師更是以其擅長的平面美學出發,將服裝中濃厚的東方元素轉化、創新,展演個人花博紀念款「時尚水水」瓶裝水。在設計師精心的安排中,許多深具台灣地方特色的花卉圖騰、吉祥圖騰,結合在瓶身上。推出的兩款「牡丹祥春」、「百鹿亨運」在充滿花卉風情的農曆年後花博會場推出,更是意義非凡。 

 

 

GBN-2011-02-09-001 GBN-2011-02-09-002 GBN-2011-02-09-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