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俱樂部Online》打造華麗3D賭城 陣容堅強辣妹兵團吸睛指數爆表

 

 


2011 TGS超萌魅力引爆!3D可愛武俠《Q群仙傳Online》繽紛登場

《鑽石俱樂部Online》打造華麗3D賭城 陣容堅強辣妹兵團吸睛指數爆表 

    每年湧進數十萬參觀人潮的台北電玩展(TGS)即將開跑,2011年開春之際,國產遊戲大廠中華網龍將以旗下甫推出風靡全台的超萌可愛武俠Q群仙傳Online與火紅線上博弈遊戲《鑽石俱樂部Online兩款自製3D大作參展。為讓廣大玩家體驗精采豐富的遊戲內容,現場開放多達30試玩機台讓前來參觀的民眾,皆能享受超Q趣味好玩的《Q群仙傳Online》,體驗顛覆傳統的另類民間故事冒險劇情,以及如走進拉斯維加斯Casino的線上賭城《鑽石俱樂部Online》,感受豪華精緻豪賭盛宴。此外,為讓所有親臨現場的玩家們,在金兔年擁有全新氣象及耳目一新的感受,中華網龍特別精心安排20位超辣、超可愛的Showgirl,分別穿上俏麗爆乳短版旗袍及鑽石性感兔女郎靚裝亮相,百分百吸睛魅力勢必驚艷全場!20位辣妹兵團不僅在活動期間陪伴現場所有玩家開心玩遊戲,更將於每個整點獻上狂high熱舞舞動全場,與所有來到現場的玩家們盡情同歡! 

    來到2011 TGS的玩家可千萬別忘了前往《Q群仙傳Online》現場兌換抽獎券,2月19日週六下午14:00將舉辦Q群仙傳賀新年,全民一起大抽獎」活動,只要於2月19日上午10:00至下午13:55前來參觀的玩家皆有機會參加本次活動,除了將送出珍貴限量獨家造型套裝、超卡哇伊的「Q兔棒槌」,各式各樣豪華3C大獎亦等著玩家搬回家。2月20日週日下午14:00,「鑽石俱樂部兔女郎互動競賽」火熱登場,鑽石兔女郎們將邀請玩家一同跳戰你的超強牌技與記憶力,凡是來到活動現場參加競賽的玩家,搶先猜出兔女郎們手中麻將牌組聽的是什麼牌型,或是拼湊出最強的德州撲克牌組,即有機會獨享高額豐厚的遊戲金幣,及抱回各項超值大獎。 

    活動期間,玩家不僅可至《Q群仙傳Online》與《鑽石俱樂部Online》試玩專區盡情體驗,試玩還可獲得限量「Q兔棒槌」、遊戲光碟等超棒好禮,還可至櫃台服務區登入遊戲帳號參加抽獎活動,各式夢幻虛寶等著玩家一試手氣!在熱鬧滾滾的舞台活動部分,每天還有「Q仙搶答」、「Q仙小遊戲」、「鑽石大老二」、「麻將」等多項精采挑戰賽輪番上陣,辣妹兵團也將一一上場與現場玩家展開激戰,除了與美眉近距離接觸外,更可從她們手中奪得各項大獎,敬請玩家把握機會。 

     另外,活動期間每日下午13:00,活動現場將發送限量100杯「橘果子」沁涼解渴飲品,只要喝到不同口味的玩家即有機會獲得超棒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