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佐佐木希代言 vivace環保太陽能系列

 

 


Seiko Ladies 冬季新品發表

名模佐佐木希代言 vivace環保太陽能系列

甜美時尚風格 魅力瘋狂全亞洲

 

 

 

  全球經濟復甦,許多亞洲地區國家的女性們對於流行時尚的認知與見解越來越有深度。SEIKO為了滿足女性消費者的需求,在2011年特別推出全新Ladies vivace系列冬季錶款,期待能帶給全亞洲地區女性,全新的不同享受。vivace系列新品,除了搭配SEIKO精緻的製錶技術之外,更將甜美清新的色彩與錶款完美融合,讓錶款除了擁有精確的計時功能,滿足女性日常所需的需求外,更展現出精緻的時尚品味。

 

層層勾勒 牽繫美人心

全新系列的vivace冬季錶款,含括了兩種不同的女性錶盤設計,以及九種單品錶款樣式,專門為20至30歲年輕女性所精心打造。除了價格相當的平易近人之外,更搭載了精密設計的環保太陽能機芯,來因應現今日益重視的全球環保議題,結合不需使用電池的太陽能腕錶功能,可儲存長達半年的電力,讓妳在輕鬆擁有準確的時間外,無須擔心瞬間失去電力的窘況發生。vivace最新冬季新款是專為亞洲女性需求而生,配合亞洲女性細小的手腕,特別採用了符合人體工學的手腕包覆設計,讓女性帶起來更顯高雅脫俗,同時享有舒適自在。 

佐佐木希 清新代言

繽紛配色 展現絕佳甜美時尚風潮

由日本高人氣的模特兒兼演員佐佐木希所代言的Ladies vivace系列冬季新品腕錶,藉由佐佐木希在日本的高知名度與時尚指標形象,展現出獨特清新的女性魅力風采。佐佐木希在日本創作出屬於自己的時尚品牌,提供年輕女性服飾與配件,可說是流行時尚的代表之一,而她本次與SEIKO合作的新品,具有輕巧可愛的面盤配色設計,透露出女性溫柔優雅的心情色彩,完美地呈現出時而輕柔婉約、時而溫潤成熟的女人特質。Ladies vivace系列冬季新品另一最大的特色,是將SEIKO先進的製錶技與繽紛柔和的色彩,細膩地刻畫為天衣無縫的結合;精緻耀眼的金屬光澤錶帶,則讓手錶成為女性日常生活百搭配戴的單品首選。今年冬季最甜美的時尚vivace,絕對是妳最愛不釋手的魅力錶款。

 

照片
款式 佐佐木希-特別款 甜美時尚款
型號 SUP039J1 SUP033J1
建議售價 NT$10,800 NT$9,200
規格 環保太陽能機芯

(完全充電可達6個月電能)

玫瑰金與不銹鋼材質錶殼錶帶

日常防水10氣壓、耐磁

環保太陽能機芯

(完全充電可達6個月電能)

不銹鋼材質錶殼錶帶

日常防水10氣壓、耐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