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睛品Infinity 永恆之約 許下兩人的情愛誓盟

 

 


點睛品Infinity 永恆之約

許下兩人的情愛誓盟

以鑽石光芒 為愛侶刻上永恆不朽的幸福傳說 

愛情,我們渴望細水長流、永恆不變;鑽石,我們追求閃爍璀璨、恆古不變。愛情和鑽石,彷若世上最美麗、永恆的戀人,互相深愛、相互廝守。傾慕中或熱戀中的男女,也紛紛為愛人送上鑽飾,藉此向戀人宣告最真誠的愛戀心聲。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點睛品特別推出2011Infinity 永恆之約」情人節鑽飾系列,以恆久璀璨的鑽石,結合獨具特色的簡約線條設計,讓你為摯愛送上最真誠甜蜜的愛意,用Infinity 永恆之約」情人節鑽飾見證真愛,承諾從此結伴終生,真愛永恆不渝。 

Infinity 永恆之約」見證不朽愛戀  與愛侶細水長流直至永遠

點睛品2011年Infinity 永恆之約」情人節鑽飾系列,特別採用單鑽搭配極盡簡約的設計,並以優雅、流暢的草書線條刻寫上「Infinity」字樣,「I」字更極富創意地用上喻意無限的「∞」符號,再綴以Hearts & Arrows八心八箭完美切割的鑽石,以璀璨的鑽石光芒寄託了人們對愛情的嚮往,以最單純的心感應彼此,允諾走向永恆。 

「永恆一刻」 

以簡約線條串連起戀人間的心意,流線的設計與鑽石的光芒相互輝映,於頸間流露出女性的溫婉嫵媚。讓我們以此見證愛情的永恆,宛若鑽石般光芒超越時空的阻隔。 

「永恆一刻」主鑽有30分、50分可選擇

 
「情繫一刻」 

以簡約線條構成的「情繫一刻」戀人對戒,簡單鑲上意義深遠的鑽石,戒圈刻上「Infinity」的字樣,將彼此約定繫在指上,永誌難忘。 

心弦一刻」 

「心弦一刻」讓愛回歸基礎原點,簡單乾淨的指環,讓目光聚焦於珍貴永恆璀璨的鑽石上,將愛情的本質表露無遺--「愛情從來簡單直接」。一個擁抱、一句關心、一只指環,充份表達「你是我的唯一」,將幸福緊套在情人手心之中。 

「心弦一刻」

主鑽有30分、50分、1克拉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