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睛品Infinity永恆之約新款

 

 


點睛品Infinity永恆之約新款推薦

  圖示 產品說明
  Infinity永恆之約」系列鑽飾

點睛品2011年Infinity 永恆之約」情人節鑽飾系列,特別採用單鑽搭配極盡簡約的設計,並以優雅、流暢的草書線條刻寫上「Infinity」字樣,「I」字更極富創意地用上喻意無限的「∞」符號,再綴以Hearts & Arrows八心八箭完美切割的鑽石,以璀璨的鑽石光芒寄託了人們對愛情的嚮往,以最單純的心感應彼此,允諾走向永恆。

1 點睛品 Infinity永恆之約-「心牽一刻」 

簡單的流線構成永恆之約-「心牽一刻」鑽戒,正面及側面展現出Infinity的圖案,帶給人無限想像 

約價:54,300

2 點睛品 Infinity永恆之約-「相伴一刻」 

線條流暢自然地構成「相伴一刻」戀人對戒,簡單鑲上意義深遠的鑽石,戒圈刻上「Infinity」的字樣,將彼此約定繫在指上,永誌難忘。 

約價:23,500(單只)

3 點睛品 Infinity永恆之約-「永恆一刻」 

整個設計以簡約線條串連起愛侶的心意,鑽石點綴出流線形設計,於指間流露出女性的嫵媚。以此作証,共同見証愛情的永恆,猶如鑽石般超越時空的阻隔。 

戒指約價:52,800

4 點睛品 Infinity永恆之約-「銘記一刻」 

透過內外圈兩種不同顏色以帶出Infinity符號的聯想,優雅地帶出Infinity經典風華。 

約價:59,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