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化身性感禮物 力拼高聳事業線挺進港都

GBN-20110304-003

 

 


吳亞馨出席格蘭利威《蘇格蘭威士忌概念館》開幕式 嬌喊好男人不如一支好酒 

由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格蘭利威所領軍成立的精品威士忌專賣店Malt & Whisky Gallery《蘇格蘭威士忌概念館》在高雄落成,盛大的開幕活動上,除了將整間店包裝成一個巨大禮物以象徵Malt & Whisky Gallery是獻給高雄民眾的精緻好禮外,更邀請到時尚氣質女星吳亞馨出席,美酒與美人相伴自然更是相得益彰,成為活動現場除了格蘭利威濃醇酒香之外,另一幕讓人為之沉醉的美景。

今年開春到現在,吳亞馨的人氣可說是火到爆,出席代言活動到哪都留下美麗身影,而各合作廠商均表示吳亞馨彷彿是隻招財貓,只要她一出現就有讓讓業績向上攀升的神奇魔力!因此,Malt & Whisky Gallery接下來必然也會成為高雄地區精品威士忌的指標!

而首次出席酒商活動的吳亞馨,在衣著上也格外費心思;她身著與Malt & Whisky Gallery外牆同色系的金色禮服,款式特別有如包裝紙一般層層疊疊,更在禮服外面一樣打上了緞帶,不僅大秀美腿,也大曬胸前事業線,讓吳亞馨直呼自己根本變成一個最性感的禮物,火熱指數直逼高雄氣溫,也和Malt & Whisky Gallery相互輝映!對於近來女星「事業線」引來爭議,吳亞馨強調自己向來堅持美麗性感卻不低俗的演出,像這次出席格蘭利威活動,在展露性感的同時仍保有優雅與個性,是一次很難得的機會。而當被問到是否認為「事業線」物化女性時,吳亞馨則笑說外界或許有過度的聯想,她認為現代的女性其實非常獨立自主,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展露「事業線」就跟女性在職場打拼一樣,都是美麗自信的表現,如同飲用威士忌一樣,都被視為是時尚新女性的象徵!

吳亞馨也盡責的當起了Malt & Whisky Gallery的一日店長,除了和所有熱情的高雄民眾合影留念外,更不忘充當威士忌達人當場介紹酒款,和正牌的威士忌講師互別苗頭!吳亞馨也無意間透露,自己現在有數名追求者,但被問到究竟性感美女芳心歸何處時,吳亞馨只俏皮的說,要當自己的男朋友不只是要會懂威士忌,更要像格蘭利威一樣單一無二、與眾不同!因此,她會趁著314號白色情人節到來之際,偷偷送一瓶格蘭利威單一純麥威士忌給她心中那個Mr. Right,到時能收到格蘭利威的那個人,想必就是奪得美人心的幸運男子了!

吳亞馨說,若真的沒有好男人,至少有一支像格蘭利威一樣的好酒就可滿足她的需要;縱使選擇再多,能讓吳亞馨傾心的,唯有單一無二的格蘭利威!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GBN-20110304-001 GBN-20110304-002 GBN-20110304-004 GBN-20110304-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